肚憋出气困难小便发黄的原因

会员8205975 6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肚憋出气困难小便发黄

发病时间及原因:1月27日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可以说以上的情况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和喝水少有关,你的情况需要科学饮食和多喝水,才能康复,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呼吸困难的原因有呼吸系统、心脏、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等。COPD、哮喘是呼吸系统的主要疾病。心功能不全的心脏病会引起呼吸困难。神经系统损伤是导致神经源性呼吸困难的重要原因。内分泌系统有酸碱平衡紊乱、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等。另外,肥胖人群容易出现打鼾、睡眠呼吸暂停等症状,尤其是在夜间入睡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睡眠呼吸监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气困难的原因可能是因患呼吸系统疾病或是心血管系统疾病造成。例如支气管炎、肺炎、胸腔积液等呼吸系统疾病都可造成出气困难症状的出现,因此,就还需及时行相关检查来明确病因,以防耽误病情。而对于心血管系统疾病,则需通过做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检查等专项检查来确认是否存在心脏疾病所引起。同时在日常需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劳,保证睡眠时间,不熬夜,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并定期进行随诊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导致的,例如气道阻塞,肺部疾病,胸痹,胸廓与胸膜的疾病,隔疾病以及运动受限。另外也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疾病,肥胖酸中毒和急性感染导致的胸闷出气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期胃癌病人尿黄,是其他器官转移的表现。这种症状是除了化疗之外的症状治疗。晚期胃癌预后很差,生存时间取决于个人体质,生存时间不会很长。可以到医院检查肝肾功能,血常规,内窥镜检查,如果条件允许,找出出血原因,先对症治疗,对晚期癌症进行姑息治疗,减轻疼痛,延长寿命,提高生活质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是尿路感染,但是也不能避免是前列腺炎引起的。这就需要去当地正规医院做尿常规检查,看有没有白细胞,排除炎症引起的可能,也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疗,平时保持良好的情绪,多喝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新生儿出气呼哧呼哧的可能是由于发育不全、感冒、鼻炎等原因引起的。
新生儿的各个器官包括呼吸道尚未完全发育,特别是早产儿的症状更为明显。如果受到冷空气刺激,会出现短暂的呼吸急促。还有可能是受凉导致呼吸道感染、呼吸道粘膜充血、水肿等症状,导致分泌物增多,呼吸声音粗重,还可能伴有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感冒或者是病原体入侵,可能会引起鼻炎,导致局部鼻子粘膜充血,导致鼻塞,影响呼吸,出现呼哧呼哧的声音,还可能会出现流涕、打喷嚏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