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您好!贫血会造成关节疼痛吗(膝盖,...

会员8193095 --- 已回复
问题: 您好!贫血会造成关节疼痛吗(膝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顾兴真 医师 山东省曲阜市至诚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胃炎、肝硬化、肺结核等
已帮助用户: 2067
一般贫血不会造成关节疼痛。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排除是否有风湿或者其他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贫血可能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严重时导致宝宝发育迟缓。
新生儿如果出现了贫血的现象,无论是轻度贫血、中度贫血或者是重度贫血,对宝宝自身都是有一定影响的,一般轻度贫血会导致宝宝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中高度贫血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还会降低宝宝的免疫功能,严重影响宝宝身体健康。
建议到医院血液科检查就诊,孕期妇女多注重补充营养,不要挑食,有助于胎儿健康发育;已出生宝宝贫血建议及时治疗。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一般来说,车祸造成的脑出血可能会成植物人,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如果车祸导致的脑出血较为严重,出血量较大,且脑损伤部位较为重要,则患者可能会成植物人。但大部分车祸导致脑出血的患者,在经过积极治疗后,可以逐渐恢复意识和认知功能。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保证营养充足、均衡,不宜吃含盐高的菜品或腌制品,遵医嘱定期复查,如有不适,随时就诊。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积血会造成会造成残疾、严重的可造成死亡。
脑淤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常形成大小不等的脑内血肿,有时穿破脑实质形成继发性脑室内及(或)蛛网膜下腔积血。它的会造成是卒中发作,出现头痛、呕吐、意识障碍、偏身瘫痪及(或)感觉障碍等,又称出血性脑卒中,容易造成死亡和致残。
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平时低盐低脂饮食,积极控制慢性疾病的发生,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贫血一般不会造成多动症。
宝宝贫血有可能会出现免疫力低下、脸色苍白、容易感染上其他疾病,跟过度挑食偏食或者是营养不良、缺乏微量元素有很大关系,也有可能是遗传性因素引起,应该及时补充一些铁质,不会引起多动症发生。多动症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神经发育障碍,也会发生在儿童时期。
平时应该可以给孩子搭配膳食,保证营养均衡和全面,多吃新鲜水果和绿色蔬菜,多补充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贫血是指外周血中红细胞容量低于正常而出现的一种临床综合征。贫血对人体各个系统会产生明显的作用,比如对女性会引起女性内分泌的紊乱,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情况,也可能引起月经不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膝盖发冷主要是由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关节出现退行性改变,关节内血液供应不足,导致膝关节温度下降,从而导致膝关节发凉。爱看是,关节发凉的原因引起的,主要是平时很少运动的人,膝关节周围的肌肉强度比较弱,不能促进关节血液循环,易受温度影响。还可能是患者穿着单薄的衣服会导致膝关节受凉,从而导致膝关节局部温度下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