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右侧耳下靠面部凹处有硬块是什么...

会员8189053 38 已回复
最近发现右侧耳下靠面部凹处有硬块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病你好,考虑是局部的炎症,若是淋巴结的炎症,需要进行抗生素治疗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使用抗生素,多是会好转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病情分析:可能是腮腺炎是由腮腺炎病毒侵犯腮腺引起的急性呼吸传染,腮腺的非化脓性肿胀疼痛为突出的病征。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底凹陷痛原因有局部骨质增生、足底筋膜炎、外伤、局部肿瘤或炎症等。脚掌内侧凹陷的疼痛主要是因为足底跖腱膜炎。长期的负重步行,长期的负重行走,以及长期的负重行走,会对脚掌的弓形韧带组织——跖腱膜造成长期的拉扯,从而造成无菌性的炎症。
这种情况下可以减少负重运动,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来进行镇痛,同时可以选择柔软的鞋,这样可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底凹陷处疼痛大部分情况下应该考虑还是足底的筋膜炎症,主要就是由于长时间的站立,长时间的行走或者穿的鞋子比较硬,导致的局部受到压迫软组织充血水肿引起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睾丸有硬块可能是睾丸附睾炎、睾丸肿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睾丸附睾炎是右侧睾丸有硬块的主要原因。细菌通过输精管进入睾丸附睾,从而导致睾丸附睾炎。有些细菌也会经由血液循环进入睾丸,导致睾丸附睾炎。睾丸附睾炎除了会有硬块之外,还会有阴囊触痛、红肿等症状,可以口服头孢克肟、头孢地尼、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右侧睾丸有硬块也可能是由于畸胎瘤、精原细胞瘤等睾丸肿瘤引起的,而睾丸肿瘤的生长速度比较快,摸上去不会感觉到疼痛,手术切除睾丸肿瘤是可行的,必要时可以进行术后的放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足底凹陷处的疼痛,就是足底跖筋膜炎。也就是足弓下方的足底韧带。起到维持足弓稳定,保持足部有弹性,减轻震荡的作用。长时间负重行走过多,局部长时间受到牵拉刺激,就会形成,无菌性炎症,出现疼痛,特别是晚间休息,早晨起来之后下地,刚开始行走时,疼痛明显,行走之后,疼痛就会逐渐减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见于椎动脉型颈椎病,主要是长时间的低头活动,导致了颈椎曲度的改变,从而引起椎动脉的迂曲,引起有明显的后脑勺部位及颈椎根部的酸胀疼痛。还有就是见于长时间低头活动以后引起的颈部肌肉的劳损和韧带的钙化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为前庭大腺囊肿。应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抗炎,对症治疗,必要时行切开引流术,平时要注意情况卫生,勤换洗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