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该症状有可能是什么病?就诊的话需检查什么才能确诊是什么病

会员8178449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一直摇头停不住,并且晕倒,说话出现短时间的不利落

发病时间及原因:昨天晚上11:30分左右

治疗情况:暂未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您好 这样的情况确实很复杂 主要考虑与颈椎的病变或是脑部的病变有关,可以说不是很严重,但是不好确诊, 颈椎和脑部CT和脑电图检查是检查的重点,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引起背痛的原因较多,可能是强直性脊柱炎、颈椎病、肩周炎、慢性肺炎、支气管扩张、支气管炎、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造成的。
一般情况下,背疼的病因主要是久坐不动、强直性脊柱炎、颈椎病、肩周炎等疾病导致的肩背血液流通不良。建议患者在出现背痛的症状时,及时就医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延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前胸后背痛有可能是以下病:
胸部和背部的疼痛可能可以归因于肺部。晚期肺癌的症状是胸口和背部的疼痛,通常患者会因为胸口和背部的疼痛来医院,经过了胸片和ct检查,最后确诊为肺部癌症。心肌梗塞、心肌缺血等原因也可能会导致前胸和背部的酸痛。因此,如果有胸部和背部的不适,一定要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以免延误疾病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颌骨突然变宽有可能是,患者局部异常增生导致,如果伴有疼痛,可能是由于下颌骨脓肿形成所致,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个X线片以明确诊断。
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下颌骨变宽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1、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磨除以后也要适当的补充富含钙质的食物,使骨头愈合的速度比较快一些。
2、建议平时要改正一下自己的咀嚼习惯,尽量避免单侧咀嚼,配合着两侧吃东西,每天适当的进行一些面部的提拉按摩,可以有效改善脸部的软组织松弛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当人情绪紧张、激动,或心情抑郁、精神压力过大的时候,都会引起月经不调的情况。如果周身环境发生改变,有受凉受寒的情况,或是过度的节食、吸烟、饮酒,也都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发生。如果身体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或是曾不规则服用避孕药,也会引起月经不调的情况。另外,如果患有子宫肌瘤、腺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子宫卵巢器质性病变,也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自觉的摇头以及晃头的症状多见于神经系统病症导致的,这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也可能是特发性震颤,与肌张力障碍、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相似,可以到医院做个全面一点的检查,明确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怀孕拔牙有可能早产可能是以下原因:
怀孕大概有怀孕初期、怀孕中后期和怀孕末期,它是指受精卵形成到胎儿从母体内娩出的整个过程。怀孕拔牙有可能早产可能是会产生疼痛等刺激,并且拔牙会产生大量出血,影响到胎儿正常健康发育。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并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饮食清淡、营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