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麻痹

会员8140668 5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右手麻痹

发病时间及原因:二个月

治疗情况:还未去医院检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要去检查一下自己血压,血脂,血糖,也注意自己不要受凉,不要一个姿势时间长了,什么地方麻痹,多按摩一下。
有用0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你好:出现此症状有很多种情况,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情况产生的:1.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拍个颈椎四位片或颈部磁共振进行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2.考虑血压血脂过高: 长期血脂过高,易引起血管壁硬化,伴随血压血脂过高,血液粘稠,血流变慢,细胞所得到氧气养料减少, 导致麻木.若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右手麻木则患者应注意以下几点:1.不宜长时间保持坐姿低头状态,如长时间上网打麻将等.2.不要躺着看电视.3.不要枕过高的枕头睡觉.建议患者做颈椎磁共振明确诊断后积极治疗,配合针灸治疗效果很理想.若是由于血压或血脂过高引起的则患者应去医院积极配合治疗,合理饮食,保持血压血脂稳定.
有用0
关注
杨兴猛 邢台威县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36472
你好,晚上不好是因为压迫着血液循环不良.
建议晚上睡得时候灌个热水袋,再就是去医院化验血看看有没有血稠血脂高或是血压不正常,祝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糖尿病,局部受凉有关,到大型专业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是否有病因,只是偶尔可能是因为风吹着凉或者是晚上睡觉压着手臂导致的血液流通不畅导致。可以选择热敷、按摩缓解,平时要注意颈部的保暖。如果经常伏案工作,要注意适当的起身活动,缓解对颈部的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右手拇指麻痹可能是感觉神经出了问题。
右手拇指麻痹是一种周围神经病变,因为主宰上肢感觉的神经来自于颈椎,从颈椎到肘部,再到手腕,只要出现了病变,就会导致手指发麻。拇指在颈6-7的管辖范围内,因此,颈椎病和颈椎间盘突出会导致拇指瘫痪。颈部6-7向下是臂丛神经的一部分,如果对控制大拇指的神经造成损伤,也会导致右手拇指麻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神经受损引起的病症了,需要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但是要积极锻炼康复,平时尽可能多用右手做事,这是一种运动锻炼,就像小孩成长一样,是通过千万次模仿训练才掌握灵活的动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右手的无名指和小手指麻木,首先颈椎病可以导致,手臂的放射性疼痛和麻木,其中就包括手指麻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手腕的腕管综合征,腕管综合征会导致尺神经受到压迫,也会导致手指麻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脚发麻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供血不足而出现发麻的现象。手脚发麻是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出现的症状,如怀孕、不正确睡姿、如厕蹲久了均可引发。短时间内就会消除,但有的人手脚麻木后长时间(超过一天)无法缓解,就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的信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麻痹可能是桡神经麻痹、正中神经麻痹、尺神经麻痹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桡神经麻痹主要是因为腋下或上肢受压、肩关节脱臼、肱桡骨骨折、感染等,表现以腕关节下垂为主。
2.正中神经麻痹主要是由于牵拉伤、肱骨髁上骨折、正中神经挫伤、肩以及肘关节脱位等,可能会引起握力和前臂旋前功能的损害。
3.尺神经麻痹是由外伤、炎症、骨折、麻风、压迫等引起的,主要表现为手部小肌肉的萎缩以及无力、手精细动作减退,表现为典型的爪形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