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吃点东西就吐,也不敢多吃,怎么回...

会员8125215 23岁 已回复
这两天吃点东西就吐,也不敢多吃,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呕吐仅是一种症状,其病因复杂多样、伴发症状不同、表现形式近似,所以需要认真地采集病史、仔细地体格检查、必要又有针对性地选择实验室和影像学检查,最后经过客观的综合分析才能得出初步诊断。
有用0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需要做肝功能和优生四项检查,排除病毒感染或肝炎等,必要时做胃镜检查,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小莲 护士 领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儿科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645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首先要看是否怀孕了,可以用试纸测。
意见建议: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你好,呕吐是人体的一种正常的防御反应,通常与不洁饮食等因素有关的.另外反复出现的可能要注意是否有慢性咽炎等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后要首选补水的水果,所以像苹果,梨,西瓜,葡萄,橙子都可以多吃。埋线双眼皮是把不可吸收的线,用导引针将眼睑前筋膜缝合连接在一起,形成重睑。但埋线双眼皮只适合皮肤较紧、较薄、脂肪较少的求美者。求美者在术后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不仅有助于伤口的修复,还可以让眼部周围皮肤更加水润,但是要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要保持伤口处干净整洁,拆线之前不要见水,尽量不要用手触碰。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人流会对女性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造成很大伤害,应该多吃以下这些食物:
1.含有丰富维生素、蛋白质、无机盐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如动物的肝脏、鸡肉、鱼肉、鸡蛋等,这些食物可以促进身体尽快恢复;
2.女性还可以适量的吃温性的水果,如荔枝、桂圆、樱桃、猕猴桃等,这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多糖以及钙、铁、磷等营养物质对女性身体较好;
3.女性还可以还可以喝乳鸽汤,能够帮助身体补充血红蛋白,预防流产后贫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多梦多数是由于神经衰弱导致出现的症状,建议可以在睡觉前喝点牛奶或者红酒,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帮助尽快入睡。日常生活当中建议多吃粗粮,尤其是类似于燕麦等食物,富含多种维生素,均衡营养,帮助改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期出血较多,建议吃温补、含铁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动物肝脏、鳝鱼、乌鸡、红枣、菠菜、木耳等。可以吃少量温热性水果,如火龙果、樱桃、桃子、荔枝;不要吃香蕉、芒果、西瓜等凉性水果。不要吃巧克力、红糖、咖啡、酒等活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糖尿病可以多吃点的主食主要有:
1、糖尿病患者的主食选择一般以粗粮为主,如加工不精细的糙米、黑米、紫米、薯类、玉米等五谷杂粮,这些食物除淀粉外,还含有微量元素、矿物质等。
2、其次患者还可食用精制的大米、面包、馒头、包子、饺子、云吞等面食制品。
3、另外,不推荐吃太多人工膨化食品或添加了太多食品添加剂的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
膳食纤维又称植物多糖,是一种不能被消化吸收的多糖。可分为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有豆胶、果胶、树胶、褐藻胶,在豆类、海带、紫菜、燕麦、荞麦、魔芋制品中含量丰富。它们在胃肠道遇水后能与葡萄糖形成凝胶,从而减缓糖的吸收,降低餐后血糖和胰岛素,降低胆固醇。不溶性膳食纤维主要存在于玉米粉、蔬菜茎叶、豆皮、水果皮核等。虽然要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但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热量的摄入,不能太低,种类要多样化,主要是避免营养不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