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没有胃口吃饭,也常常口苦。

会员8115891 40岁 已回复
常常没有胃口吃饭,也常常口苦。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你好 口苦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建议先去医院做个肝胆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召圆 医师 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已帮助用户: 38580
你好 口苦是指口中有苦味。多见于急性炎症,以肝、胆炎症为主,这常与胆汗的代谢有关。口苦还可见于癌症。美国医学家德维斯医生还发现,癌症病人丧失对甜味食品的味觉,而对食物发苦的感觉与日俱增,这与病人舌部血液循环障碍和唾液内成分改变有关。 建议你最好上附近的大医院看下消化科或肝胆科。
有用0
关注
陶凤珍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小儿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0392
您好
您这个考虑是胃湿热导致的
您可以吃参苓白术颗粒,参芪健脾胃颗粒,藿香清胃胶囊都可以。都是中成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口臭等引起来的不适,和近期维生素的缺乏,免疫力下降等都有一定的关系,长时间的胃肠消化能力有问题也容易导致。平常的时候注重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口味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尽早及时的治疗牙龈炎和龋齿,还需定期到口腔科洁牙有效的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苦可服用含维生素C的药物进行缓解,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食物结构搭配合理。在饮食上不宜吃辛辣、油煎的食物,可多吃点清凉的食物,例如绿豆汤、新鲜的水果、蔬菜等。最正确的做法还是应该请医生确定病因,进行对症的调理,才能康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肝硬化患者会有胆结石的具体原因如下:
1、肝硬化患者出现的症状:胆汁酸的产生会导致胆汁中的胆红素、胆固醇溶解度下降,从而导致胆汁中出现晶体沉淀,造成胆色素、胆固醇结石等因素的发生。
2、肝脏库弗细胞数量下降:肝脏库弗是一种免疫细胞,如果数量过多,会造成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引发胆管炎症,从而造成胆管粘膜充血、血肿、缺血、坏死、脱落,脱落的坏死组织会形成胆结石。
3、雌激素失活:引起雌激素分泌增多,使胆囊萎缩,使排泄时间延长,从而形成胆结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放屁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主要是由于消化道消化时产生的气体。
如果经常放屁,可能会导致肠道胃菌群失调,导致有害菌大量繁殖。放屁有可能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疾病等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不是疾病引起的,比如病人吞咽了太多的空气,或者是进食了一些可以制造气体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频繁放屁症状。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偶尔出现心慌的表现,可能是由于心律不齐导致,个人身体比较虚弱有一定关系。可以平时先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果心慌表现经常出现,就先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检测一下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较强的忧郁心理所致,这是一种忧愁郁闷的消极心态,属于一般心理问题。因此,需要考虑的是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有效地消除产生较强忧郁心理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睡眠和精神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