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喘胸口闷

会员8103075 23 已回复
10几天没在房间里回来之后感觉房间里有什么东西让我喘不过气来,出去就没那种感觉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钊 护士 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71
意见建议:你的病情可能是呼吸系统炎症引起的,建议进行X光片以确诊。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你好 考虑是支气管炎或肺部炎症引起的,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胸闷气短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

“胸闷气短”对内科医师而言,可轻可重,轻微的一般疾病,如胃食道逆流、呼吸道感染等;严重可能致命的病症,如心肌梗塞、心绞痛、主动脉剥离、肺栓塞、气胸、上消化道破裂等。这些疾病的诊断由详细的病史询问后可做初步区分,但仍须借助西医的检查才能做出最后诊断,因此在临床上须格外谨慎小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痛不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胸部正位片,做个胸部正位片,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点疏肝理气的药。
胸闷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心血管疾病,又称心脏神经官能症,另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血液检测等,这样才能确定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喘不上气临床上需要考虑是心源性的因素还是肺源性因素所导致。常见的心源性因素有心肌缺血后所导致的心绞痛、心肌梗死,会出现胸闷、濒死感。心力衰竭的情况下回出现喘憋、不能平卧的症状。心包炎、心肌炎、心包积液等情况也会出现喘憋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的主要症状是胸闷、气喘,浑身无力,这种情况考虑心脏病可能性大。有可能是心脏供血异常导致的乏痒乏力症状。但如果喘息非常急促,也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过敏性哮喘等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肺CT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看需要排查下中毒引起胸口闷,气喘的可能,多与空气中吸入农药导致心,肺不适现象,另外也要考虑的是本身存在心肺功能不良引起不适,
意见建议:及早去医院抽血检查下,做个心电图明确下, 了解是否存在不良现象,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开窗通风,避免长时间呆在室内,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是要考虑是否心脏方面有问题引起的,还有也要看看是否肺部功能不太好有关,那看症状出现时间较长,也可去医院针对心脏和肺部方面来检查看看,并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胸闷,气喘考虑可能是心肌功能不全,贫血,低血压,心血管功能紊乱,活动性心肌炎等疾病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心电图、心脏B超、心肌酶、胸部CT、血常规、血糖等检查。也有可能与睡眠不足有关,保证充足睡眠。

田宝忠主治医师外科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720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四肢创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于手、足外科疾病与创伤的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