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后脑勺发麻怎莫办

会员8099738 1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一年前我有高血压和高血脂。减肥三个月后头开始发昏,头疼。蹲下,起来头晕。到鼓楼医院没查出什么。拿了一些补血补气的药吃过后头有时还昏但是后脑勺发麻

发病时间及原因:不知

治疗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后脑勺发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引起头晕的疾病有很多如高血压、脑缺血、美尼尔病等等。建议到大型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明确原因后系统治疗。头晕发作时可以服用氟桂利嗪10毫克每晚一次、眩晕停50毫克每日三次。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这种情况还是主要考虑脑供血不足导致的症状,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祝你健康。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朋友,可能是由神经炎所引起的。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后再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持续头昏头晕头颅里面发麻可能是脑卒中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治疗。
脑卒中是指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主要症状为头晕、手麻、半身不遂等,因此持续头昏头晕头颅里面发麻可能是脑卒中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依达拉奉注射液、胞二磷胆碱注射液、氯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为颈椎神经、血管受压刺激所致,头晕为脑供血不足,发麻为神经受压,可予改善脑循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可予佩戴颈托纠正颈椎不良姿势,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姿势。可予尼莫地平、拜阿司匹灵、甲钴胺口服处理。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这个可能是有颈椎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吧,做一个X片看看,如果没有问题,做CT 检查看看。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问题分析: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 ,维生素B1片, 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调节神经药物的治疗一下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不要劳累。

郑端军皮肤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0418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结合你年龄,需要检查血压,血脂,血糖,心电图,头颅磁共振的情况,明确原因,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治疗,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油腻食物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还是跟颈椎病是有关的。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您适当的做一些牵引,按摩等方面的治疗。

张永强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390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肺心病,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