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摆头

会员8094510 47 已回复
全部症状:心得安,氯硝安定,阿米替林。吃了有7 8年的时间了。04年在四川华西医院治疗说是抑郁症。


发心得安,氯硝安定,阿米替林。吃了有7 8年的时间了。04年在四川华西医院治疗说是抑郁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您好,手抖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甲亢或是颈椎不好,或是帕金森,但一般年轻人主要是体内缺乏矿物质镁和钙.一些年轻人嗜酒如命,体内矿物质和维生素均被酒精破坏殆尽,所以会发生手抖状况.

手抖很好调整.只要补充足量的镁 钙 VB VC就可以调整过来.VB族中的烟酸能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泛酸可制造抗体,VB6能缓解手足的麻痹,VB12可增进平衡感.钙镁合一可强力镇静,VC可参与体内解毒过程,胡萝卜素能调整人体微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良性震颤在持物时严重,紧张时加重,一般进展非常缓慢。不需要特殊锻炼,主要尽量放松,不需要特别的在意它。帕金森病,锻炼主要是可以做些精细的动作,可以做些平衡试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咖啡本身原料成分的作用,咖啡的主要活性成分为咖啡因,能够作用在人体的交感神经使其兴奋而促进新陈代谢,使人提神振奋,如果喝咖啡量比较大,可能由于作用于交感神经而造成短时间手抖、手颤的现象。与喝咖啡的时间有关,咖啡不宜空腹喝,空腹喝吸收过快、过多容易集中作用于人体神经系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造成出现手抖的原因比较多。比如情绪不稳定,过于劳累,精神紧张都有可能。除此以外,还要考虑一些器质性疾病的可能。比如甲亢的患者,容易出现手抖,多数是由于体内激素不适当的分泌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手抖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经常喝酒的人会出现手抖的现象,这种就要把酒戒掉,在日常的生活里要多锻炼,这样就会有所好转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是由于帕金森疾病引起的手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抖是因为震颤,帕金森病,焦虑症,甲亢,或者脑萎缩。震颤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情绪紧张时手抖更明显。帕金森病主要发生于老年人,除手抖外,还伴有动作缓慢,平衡功能差等症状。焦虑症引起心理反应的事件会加剧症状的反复产生。脑萎缩导致脑供血不足也会出现手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年龄小,神经系统发育还不完善。经常出现无意识的抖动,一般没有太大问题。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会逐渐好转,不需要治疗。而且宝宝睡觉的时候有一部分细胞处于休眠状态,还有一部分细胞处于兴奋状态,当受到外界刺激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手抖的情况。当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这种情况会消失,如果是这种情况,在宝宝睡觉前不要让宝宝玩得过于兴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