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乏力,发冷,头疼,不发烧。

会员8083424 --- 已回复
全身上下乏力,发冷,头疼,不发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你的情况,考虑是存在感冒造成的,可以吃点感冒药,看是否有效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如果伴有咽喉疼痛,鼻塞等,一般多见病毒性感冒。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如果伴有咽喉疼痛,鼻塞等症状,考虑病毒性感冒。建议医院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病情分析:你好,对你的情况,考虑是存在感冒造成的,可以吃点感冒药,看是否有效
意见建议:

薛乐外科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472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可以先口服一些中成药改善免疫力,比如小柴 胡颗粒,芙朴感冒颗粒等 ,
意见建议: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行的时候更应注意盐水漱口。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是气管炎或肺炎,最好是拍片检查明确炎症程度或者排除占位性病变。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急性发作可以应用消炎、止咳化痰药物。严重喘息者可以应用解痉平喘药物。

刘东英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70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上火引起的,跟感冒也有关系的,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治理,一般可以多喝水进行排汗调理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祝您健康。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