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或弯腰时呼吸困难

会员8078986 --- 已回复
运动或弯腰时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有时感到吸入的气不够用,是呼吸循环系统疾病。建议到医院检查,如胸 部X线、CT, 心 肾功能,ECG,ESR、 血常规、凝血系统功能,大小便常规检测等,确诊后再做如何治疗的决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困难缓可通过抚摩胸口、双掌重叠按摩胸腹、深呼吸双掌交错按摩胸腹、两手交替拍胸捶背进行缓解,对呼吸困难者,应将患者的身体扶起,呈半卧位或坐位,减少疲劳和耗氧,这样呼吸就会变得畅通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气胸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预防感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配合吃点消炎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呼吸困难的表现有端坐呼吸、呼吸急促等。主要是会出现特别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在呼吸的过程当中,呼吸的节奏和频率都会发生变化。引起呼吸困难较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因素、代谢疾病等,也有部分患者由于体质不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例如呼吸费力、三凹症等。同时对于呼吸困难的患者也会伴有粉红色类的泡沫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睡觉时胸闷呼吸困难是由于睡眠呼吸暂停的一种表现,临床上称为低通气综合征,病人可能还会伴有头晕、嗜睡、乏力、记忆力下降等不适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肺部ct明确病变程度,需要住院进行吸氧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睡觉呼吸困难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是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如喉头水肿、气管异物、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炎、肺瘀血等,还有胸腔积液、气胸等。心血管系统疾病有心衰、心包炎。其他还有中毒、神经精神因素以及血液系统疾病均可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