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0年1月10日小腿骨折,由于骨筋膜室...

会员8046708 40 已回复
我是2010年1月10日小腿骨折,由于骨筋膜室综合症引起足下垂,行动不便,清问有恢复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宏新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及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058
病情分析:骨筋膜氏综合症引起的足下垂是由于局部神经损伤导致的,一般神经损伤不易修复,超过三个月是不可能在恢复了,所以你的情况应该不能缓解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腿骨折算几级伤需要具体分析。
只要是在正规的医院,经过专业的医生做出明确诊断,存在胫腓骨骨折,就应该评为十级伤残。十级伤残在伤残等级中是最低的,如果骨折是粉碎性的,而且移位较大,可以评为九级伤残。
患者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与护理,同时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清淡饮食,加强营养摄入,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骨折后会出现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小腿骨折后会对附近的神经系统造成损伤,会出现比较剧烈的疼痛,其次骨折后会对周围软组织造成损伤,从而出现红肿的症状。此外,小腿骨折之后,会出现移动剧烈疼痛,移动不方便的情况,会导致腿部活动受限。患者要及时就医,然后可以选择切开内固定术进行治疗。术后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处于发育的阶段,因此整体的恢复还是比较乐观的。可以采用固定治疗,还有补钙,第三个方面就是限制活动,年龄段偏小恢复是相对比较快的,并且存在一定的黏连,因此发育比较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骨质愈合慢有多种因素。血糖高,身体素质差,贫血。营养不良。血液循环不畅等各种因素导致。这几天多给身体补充营养。都是牛奶瘦肉蛋白质钙质胶原蛋白。及时补充促进活血化瘀的食物和药物。禁忌生冷食物。可以服用激发骨细胞增长的中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孩小腿骨折错位是很明显的,若没有积极复位,后期愈合若短于2cm,会有长短腿的情况,因此小儿小腿骨折后治疗不当会导致长短腿。
因此骨折后要积极复位,恢复正常解剖结构,有利于骨折愈合。复位后严格制动是骨折愈合最好的条件。活动频繁或太剧烈会影响骨折愈合,甚至导致再次错位。能锻炼踝关节、膝关节的活动度,恢复正常功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腿骨折能喝酒,同时应避免喝咖啡、浓茶等饮品。
小腿骨折以胫腓骨骨折为主,这里的软组织比较稀疏,创伤后的损伤会导致局部的动脉损伤和骨折,从而导致骨折的恢复时间推迟甚至不愈合。在骨折恢复期间,喝酒会加重关节的渗出和肿胀,从而加重骨头的酸痛,同时还会影响到骨头的代谢和钙质的吸收,从而抑制骨细胞生长素的分泌,延长了骨折的恢复速度,从而出现骨不连的现象。目前要做好的检查,做好局部X线检查,检查骨折的恢复,正常的恢复时间至少要3个多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