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年龄:患者性别:女病情描述:经...

会员8045454 28 已回复
患者年龄:
患者性别:女
病情描述:
经过了两次剖腹产后,现已怀孕快两个月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你好,我已经经历了两次剖腹产手术,第一次手术是在五年前,我第二次剖腹产手术已经快一年半了。手术很顺利,手术都是横刀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现在怀孕一月多了?想要这个孩子,不知是否可以安全第三次顺利剖腹,心情很纠结!希望能得到专家帮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莉莉 保靖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肺炎
已帮助用户: 8062
病情分析:你好,是可以的。像你多次进行剖腹产的这次妊娠应当首选剖腹产,因为顺产时由于产力的作用会引发子宫破裂。放心吧,没问题的。要定期做好产前检查,注意孕期营养。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可以做第三次剖腹产,但是剖腹产后一般都要求3年以后才能再次怀孕,以免引起子宫破裂。建议在医院医生的指导下定期到医院复查。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出现了膀胱括约肌功能损伤,需要平时注意锻炼。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多训练排尿功能,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联合用药是治疗糖尿病的最佳选择,联合用药,可以使每单种药的选用剂量减少,副作用减少,每种单药间有互补性,能够更好的适应患者多变的病情。联合用药的一般原则是,两种降糖作用机制不同的药物,联合服用,同一类的药,不能够几种联合应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牙龈肿的话,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甲硝唑,头孢克肟等进行消炎治疗,等炎症好了以后再考虑去口腔科把牙齿处理掉,目前有炎症的情况下还不能进行处理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脏疾病需要及时服药,不要拖延,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要在治疗过程中要多注意一些食物,蘑菇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肝脏疾病。
肝脏疾病的病人可以多吃蘑菇,蘑菇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提高肝脏的抵抗力,这样肝脏疾病的恢复就会更快,平时要多吃蘑菇,提高免疫力。蘑菇可以增强病人的免疫功能,同时还可以减少病人体内的GMT,因此可以起到预防肝脏疾病的效果,除了肝脏疾病外,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蘑菇,可以预防肝脏疾病。在食用蘑菇的过程中,蘑菇可以和鸡、鸭一起食用,这样会让蘑菇的口感变得更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减少胃溃疡病情发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是由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消化系统疾病,长期服用阿司匹林和长期吸烟都会导致胃溃疡,出现上腹痛、反酸、胀痛等症状。患者可以口服抗胆碱能的药物,配合甲硝唑、硫糖铝等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饮食,多吃豆类和谷类食物,饭前喝汤,冬天尽量不要晨练,避免受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甲亢女性在甲状腺功能控制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怀孕,但建议完全治愈后再怀孕。
甲亢患者在怀孕之前,要尽可能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因为在怀孕之后,由于HCG水平升高,患者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这种情况会加重甲亢的症状,甚至诱发甲亢危象。另外甲亢会对白细胞以及肝功能造成损害,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容易导致早产、流产和胎儿发育畸形。为了保证在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要尽可能在怀孕之前把甲亢控制稳定,如果在甲亢控制不良的情况下怀孕,要尽快的进行药物干预,并注意评估胎儿的情况,确定是否保留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