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边偶尔会有抽筋似的疼

会员8014468 23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左胸下边偶尔会有抽筋似的疼

发病时间及原因:很长时间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软肋疾病有很大关系的,建议最好拍个片子检查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到医院心内科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心脏的问题引起的,确诊后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早期肚子出现抽筋样疼痛,有可能存在生理性和病理性原因,在正常生理情况下怀孕后子宫增大,在体内激素水平升高的影响下,盆腔韧带发生松弛被过度牵拉,导致小腹部出现抽筋样的疼痛,表现为一过性且程度较轻,休息后症状就会缓解。病理情况下如果发生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也有可能出现腹痛伴有阴道出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18周对于孕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此时孕妇的身体状况,常常会从原本的有妊娠反应,变成其他的症状,如:四肢浮肿、肚子变大等,在这种过程中,如果出现,因为很有可能是孕妇开始了假性宫缩怀孕后由于子宫的生长,胎儿体重增加,会牵拉腹部引起腹痛,腹胀等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筋似的一阵阵的头痛多考虑神经性头痛,平时需要规律的生活,别熬夜早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受凉感染等诱因,这样可以减少头痛的发作频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孕早期肚子抽筋似的疼不一定是病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韧带牵拉引起的腹痛,一般都是比较常见的,一般都是在胎儿分娩后才会逐渐改善。妊娠初期反复出现腹部抽痛是一种异常现象,有可能是宫外孕,也有先兆流产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当地的妇产科做检查,如果低于标准,可以做保胎等调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脑袋抽筋疼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减轻症状的方式主要有合理安排饮食,以清淡为主,保证营养平衡。不要熬夜,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同时患者要调节自己的心情。疼痛严重的病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止痛剂来减轻疼痛,比如脑宁片、脑宁片、天麻素、正天丸等,如果疼痛减轻,可以停止使用。如果未减轻,则需要做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突然的疼痛不适,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或者是神经性疼痛而引起的不适的症状的。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活动,以免加重不适,局部热敷,用热毛巾敷患处,可缓解肌肉痉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