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痰多 伴有低热会是什么病

匿名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咳嗽痰多 白痰 有低热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11。12.22日 由感冒引起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必须检查看。注意抗炎治疗看。然后注意多补充水分进行调理看。以上回答仅供参考,患病仍需去医院行进一步诊治。
有用0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在治疗咳嗽时,不要长期服用抗菌素,要找出病因,在治疗原发病的基础上,选择恰当的止咳祛痰药,注意护理。可以适当服用咳特灵或止咳糖浆的。此时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杨兴猛 邢台威县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36472
你好,就您的情况建议局部治疗使用含服溶菌酶片杜灭芬喉片碘含片六神丸等,同时服用清喉利咽颗粒。饮食忌辛辣,宜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痰多的人可以多吃些雪梨或炖煮冰糖雪梨汤,食用白萝卜,黄瓜等新鲜蔬菜,原因是雪梨、白萝卜等都是止咳化痰的常见食物,可以有效缓解咳嗽。雪梨有润肺的功效,可以直接生食、煮食、蒸食,还有可以多吃些白萝卜,白萝卜可以理气,可以祛痰,可以喝白萝卜汤,也可以喝白萝卜,建议多食有润肺功效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痰多挂呼吸内科。要及时到正规的三甲级医院进行就诊,主要是因为呼吸内科包括上呼吸道、下呼吸道等,呼吸道部位出现炎症之后,会伴有咽喉肿胀和疼痛的现象,因此会有很多分泌物不能够及时排出,从而堆积了大量的痰液。结合自身的病情,可以通过化痰的方法以及雾化的方式及时治疗,以免病情越来越严重。会导致其他的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主要是因为气管或者是支气管或者是肺部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很多是感冒之后的并发症,可以用点抗组胺类的药物能够缓解鼻黏膜的水肿,改善鼻通气状态。还可以用点抗炎药物,以及止咳化痰类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幼儿咳嗽痰多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幼儿咳嗽痰多一般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如果没有发烧,并且患儿症状轻微的情况下,可对症服用止咳化痰药物即可;如果出现痰多症状,可以配以雾化吸入法,可以帮助宝宝稀释痰液,促进痰液排出,一般治疗效果比较好。如果症状严重的患儿,最好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必要时进行输液治疗。
治疗期间,可以适当让宝宝多喝水,注意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新鲜,避免宝宝受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治疗咳嗽痰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和止咳化痰的药物缓解症状,比如阿莫灵、氨溴索等口服液。
患者出现咳嗽痰多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支气管炎感染所致,如果症状比较轻,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平时多喝些水,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同时要戒烟戒酒。另外室内保持通风,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昏和低烧并不是因为脑炎。
可能是因为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某些新陈代谢加快的病症,比如说甲状腺机能减退等。病毒性感冒、细菌性炎症等都是传染性的。出现了脑炎的表现。脑炎典型的表现为强烈的头疼、视力和泪水。一些患者会出现眩晕和低烧等症状。在急性脑炎早期会有眩晕、低烧等症状。因此,对于有明显头疼症状的病人,要做头颅CT,明确诊断是否有脑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