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喝京都念慈庵行吗

会员7999847 12 已回复
全部症状:感冒引起的咳嗽,还有流鼻涕的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服用的四季感冒片和阿莫西林消炎药以及京都念慈庵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南 医师 山东省定陶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977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药物对于肺热咳嗽有一定的效果;乳沟孩子存在干咳等症,可以考虑服用养阴清肺等调理,多饮水,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陶凤珍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小儿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0392
您好
最好您先查个血常规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感染
再对症应用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 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有用0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病情分析:可以说念慈庵是很好的止咳的药物,但是有气管炎症的,还是需要抗炎治疗 才能康复,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嗽可以吃甘草片。甘草片具有补气益脾、止咳化痰等功效。对于感冒引起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可以起到止咳、缓解疼痛作用。但是甘草片中含有阿片,不能长期服用。感冒时可能会出现咳嗽、支气管炎、肺炎等症状。平时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多食蔬菜水果等新鲜食物。适当锻炼增强抵抗力,保持乐观愉悦心情,补充矿物质纤维素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通常是可以喝豆浆的,豆浆含有富含钙离子、氨基酸、蛋白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促进疾病快速恢复,是人的健康不可缺少的食品,感冒咳嗽大多数是由于发热,可能会因为大量的出汗和过量的排尿诱发低钾血症的风险,建议使用一些含钾丰富的食物和水果,比如香蕉、橙子、苹果等,如果患者有机体免疫低下,可使用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牛肉、羊肉等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不可以喝绿豆汤。因为在感冒期间胃肠道里面的消化酶会受到一定影响,因此感冒期间胃肠道功能,消化能力会非常差,此时喝绿豆汤很容易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还会出现腹泻情况。另外在感冒期间,如果正在服用药物而喝绿豆汤,还会起到解毒作用,会降低药物的药效,令疾病得不到快速治疗的效果。感冒期间要忌口发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风寒感冒可以服用可乐姜茶,但是上火了就不要服用了,因为姜是热性的,容易上火,煮点冰糖梨水喝会有帮助的,另外要多饮水禁食辛辣食物嗓子痛可以服用点消炎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是可以喝豆浆的,豆浆中含有一种成分是可以防止支气管炎滑肌痉挛的,可以减少和减轻支气管炎,感冒咳嗽期间服用药物是不能服用豆浆,豆浆中含有大量蛋白质,会和服用的药物发生一系列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如果在怀孕期间出现感冒、咳嗽的情况,一般采用物理治疗,如用温水擦拭额头、腋窝等。
不建议进行药物治疗,因为药物可能会对宝宝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前三个月,怀孕前期孕妇如果用药可能会出现流产或是胎儿畸形的情况。
如果孕妇病情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还应该注意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得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以免诱发其他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