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经常熬夜会造成月经不调吗

会员7973599 38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我是上大夜班的,最近一段时间月经老是不调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病情分析:月经
意见建议: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好多,如精神紧张、情绪变化、环境改变、劳累、营养不良、生活压力、体内激素不平衡等。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关系的
有用0
关注
鞠艳丽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421
病情分析:你好,熬夜伤肝,肝为人体血库。血库血足,月经正常。反之不正常。导致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
建议调整好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必要时口服滋补肝血的药物。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熬夜会导致月经不调。月经是由脱落的子宫内膜形成的,子宫内膜功能层随着体内激素变化发生的周期性生长脱落,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所以会影响正常月经来潮,平时要注意调整生活规律和饮食规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熬夜可以导致月经失调。月经受情绪环境压力疾病健康状况等影响,可发生提前或错后,经量增多或减少。熬夜会导致全身的内分泌紊乱,也是完全有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建议还是要提高效率,保证充分的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调整作息等方法进行处理。
1.使用药物: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按医嘱口服短效避孕药来调节,有助于使月经恢复到正常水平。此外,患者也可以按医嘱口服中成药来调节月经,比如调经益灵片、妇科调经颗粒、乌鸡白凤丸等。
2.调整作息: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尽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缓解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由于子宫粘连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孕激素、雌激素,能够促进子宫内膜基底层的修复,帮助子宫内膜粘连的子宫剥离,从而达到康复的目的。
2.手术治疗:宫腔镜下电切子宫粘连。宫腔镜下采用环状电极或针状电极将粘连的疤痕组织分开,保留残余的子宫内膜,这种方法具有缩短手术时间、易于止血的特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美白产品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因为美白产品当中含有一定量的激素成分。避免长期通过口服美白产品来美白皮肤,以免导致内分泌发生紊乱,会使月经出现不调,可能还会导致月经量少的情况发生。想要美白皮肤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操作,比如注射美白针或者填充玻尿酸等方式,能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减低症是指由于体内甲状腺激素不足引起体内代谢分泌异常。常见症状是疲乏无力,纳差,下肢水肿,血脂高,停经,月经不调等。是会引起月经不调的。甲减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应该积极治疗并积极用药物调理甲减,控制后月经会逐渐正常的,不要担心,平时注意放松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