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150低压100吃什么降压药

会员7966871 4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有时候会头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没有吃药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治疗高血压建议使用长效制剂的中药 李氏灵坤膏强效组合 ,降压稳压效果不错.具有药性平和,药效持久,无副作用与依赖性,使用方便易于掌握,可以达到平稳降压的效果.同时药物治疗的同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多食蔬菜水果,海鲜鱼类等,要多加锻炼,结合食疗与物理疗法,可加强辅助稳压的效果,同时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有用0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1.高血压患者宜"三多三少",即多维生素,多无机盐,多纤维素,少盐,少脂肪,少热量,
2.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动物内脏如肝,心,肾等
3.禁烟忌酒,长期饮酒可促使儿茶酚胺,皮质激素水平升高而诱发高血压
4.肥胖患者要限制饮食,防止体重超重
5.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措施的啊.
有用0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有用0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你好:你的症状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拜新同。另外联合服用倍他乐克片治疗比较好,不能盲目服用药物,另外定期复查血脂和血糖以及心电图和血流变,
有用0
关注
贺海峰 医师 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4457
高血压属于慢性病,需要长期耐心治疗,坚持服用降压药,平稳降压。可服用长效制剂:ACEI类(依那普利)、钙离子拮抗剂(硝苯地平缓释片),仅供参考; 高血压的病因较多,因此,治疗也需要采取综合性的措施,否则就不可能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收缩压和舒张压都超过了正常值,属于高血压病。正常血压的,收缩压在100到139之间,舒张压在60到89之间。可以服用降压药物治疗,扩张外周小血管的药物,对心脑血管都有保护作用。并且有很好的降压效果,具体用法用量请遵医嘱。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片缓释片,平时要低盐饮食,多运动,严格控制饮食量和注意减肥,睡眠要充足,避免劳累。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血压高,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血压还是比较高的,正常的血压范围是140/90,90/60之间的,还是要及时治疗才行的,把血压控制好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予活血化瘀、降压药物治疗的比如阿司匹林、卡托普利、寿比山这些药物治疗的,注意饮食清淡,低盐低脂,适当运动,定期复查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这个高血压的话一般与遗传因素有关,老年性的高血压发生,也与血管的动脉硬化、饮食生活方式不好有关。高血压药物治疗的选择,与血压变化程度有关,如果是血压持续一整天高,那就要用长效降压药(硝苯地平缓释片、蒙诺等),如果是在规定的时间里,一时性的的增高,那就用短效降压药(心痛定、卡托普利等)。
意见建议:1.一定要注意血压的检测,根据血压的变化来调剂自己的降压药。
2.合理膳食:控制食盐摄入量,要小于5克/天,少吃油腻和辛辣,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促进排毒。
3.注意排便通畅,每天一次,便秘发生会使血压突发性的增高。
4.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的体质,改善血管的动脉硬化有很好的作用。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是属于二级高血压,建议您可以降压治疗,现目前降压药物有,硝苯地平,卡托普利,复方丹参片。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吗?

张建医师中医科隆昌县圣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01
擅长:落枕,颈椎病,臂丛神经痛,腰痛,坐骨神经痛,中风,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