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里有硬块

会员7944066 25 已回复
你好,右眼袋明显比做眼袋大 感觉里面有硬块 不滑动 也没有任何感觉 视觉上看 有点微红 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可能是一个囊肿,先上医院皮肤科检查
意见建议: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蔡晏根 医师 新建县大唐乡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喉及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19191
存在的硬块可能为霰粒肿形成的,为睑板腺导管堵塞分泌积聚形成的囊肿在。如果伴有眼睛肿胀疼痛,还需要注意是否为麦粒肿形成的。最好及时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明确,对应采取氧氟沙星滴眼液等预防控制感染。霰粒肿形成的一般需要考虑手术摘除。也可先尝试热敷促进吸收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袋的硬块可能是由睑板腺血管阻塞分泌蓄积形成的囊肿,是可以慢慢消除的。眼睛浮肿的时候,用盐在满满的温水里溶解后,用棉花浸湿后,让干的水分沾上几分钟,有效地减轻浮肿。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暖的柠檬水,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预防眼睛松弛。前一晚喝水过多,眼睛浮肿时,请用冷水洗脸,用冷毛巾遮住眼睛。如果前一天晚上喝酒或熬夜导致眼睛浮肿,可以用热毛巾促进眼睛的血液循环,缓解眼睛肌肉的疲劳。具体可以咨询正规医美机构。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还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助于恢复,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好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袋里面脂肪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疏通,使眼袋可以消退。激光祛除眼袋内的脂肪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对于眼袋部位的皮肤进行照射,可以使脂肪颗粒吸收的吸收光线,然后逐渐的被瓦解,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局部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紧致。但是需要多休息,避免经常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袋里面主要是脂肪,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做激光治疗。激光的原理能作用到皮肤的真皮层,帮助真皮层里面的色素颗粒尽快分解掉,达到比较好的去除眼袋效果,也可以到大型的医疗机构,通过做外切眼袋或者是内切眼袋的方式来治疗,也能达到比较好的治疗目的。眼袋的形成可能与长时间熬夜,长时间不良的生活作息有密切的关系,平时在生活当中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睛过度疲劳,以免影响眼睛健康状况。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眼袋里面可能是出现了大量的脂肪堆积,也有可能是出现了皮肤的松弛。眼袋如果是出现了大量的脂肪堆积,一般和遗传因素有关系,通常会表现出眼睛的浮肿。可以采取溶脂针注射的方式来调理,能够溶解局部的脂肪,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调理眼袋期间需要做好眼部的保养,不能够经常的熬夜,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袋里面有一块是可能是脂肪囊肿,还有可能是局部组织增生。眼袋里面有一块东西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由于脂肪囊肿,一般可以采用切开引流的方法进行剔除,通常有助于缓解眼袋里面有一块东西的情况。如果是由于局部组织增生的原因导致的,通常需要到眼科医院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去除局部组织增生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以后,尽量避免局部沾水,可以减少眼部受到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外切眼袋里面组织可以使用美容线进行缝合,减少有明显的疤痕症状。年龄增大以后可能会导致下眼睑脂肪堆积,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需要通过外界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去除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手术后使用美容线进行缝合,吸收率比较高。手术结痂脱落后,可以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能够修复皮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