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

会员7938365 25
全部症状:思想老是走丝,什么都不想的发呆,很难主动去想问题,一想问题脑子就唱歌,没完没了控制不住,脑子里乱哄哄,
无法集中注意力,生活中的一些很简单的小事都不想就瞎说,无法马上思考问题,事后才能相同,情绪激动时,尤其不能想问题,不能强迫,有时很严重,不想时还好点,不能稍微长时间的思考问题,脑子很累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年前得过精神分裂症,

治疗情况:三年前得过精神分裂症,有幻听,反复过两次,目前一直喝药,最近,一次反复是在4个月前,一直在喝卓夫,利培酮片,做过电疗,问脑子里有人吗?回答总是有,但他又不说话,只有我主动和他说话,他才会简单的回答一句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情绪也会影响血压不稳定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波动太大,放松心情,配合降压药治疗,要把血压控制稳定,你有时间。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脑中风瘫痪是没有思想的。大面积瘫痪的病人本来就不会很好,因为脑功能都丧失了,病人多数会处于比较衰竭的状况,任何点诱因比如气喘,应该是有感染的表现都可能致命。要积极配合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要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必要时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如果有焦虑症,可以使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补充大脑可以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口服甜食,糖里可以提供丰富的能量,提高大脑的反应速度,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优质的蛋白质,如瘦肉鸡蛋等,蛋白质具有营养脑细胞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已经是癌症晚期,但因为癌细胞的发展进度,病人耐受性和身体状况等的不同,在生存期方面都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目前最关键的是通过姑息性的治疗和人参皂苷Rh2这样的活性成分配合,延长生存期,提高晚期生活质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是有情绪暴躁易怒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有焦虑情绪,还是和内分泌失调 激素分泌水平旺盛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情绪问题有多长时间了,是否还有失眠,月经失调,大便异常等症状,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生活环境变化,工作学习压力等因素有关系?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