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的BB吃的奶粉需不需要加葡萄糖?

会员7488680 刚出生20天 已回复
全部症状:刚出生20天的BB吃的奶粉需不需要加葡萄糖?
发病时间及原因:20天的BB吃的奶粉需不需要加葡萄糖?

治疗情况:20天的BB吃的奶粉需不需要加葡萄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巫荣萍 医师 赣县众和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954
你好,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可以添加一点葡萄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适当喝点米粉和葡萄糖,要逐渐添加适应肠道,米糊本来就有点甜的,葡萄糖要少加,糖会影响宝宝的胃口和口味的,除非宝宝不肯喝水或是吃药之类的,偶尔添加一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孕妇如果尿葡萄糖4个加号比较严重,孕妇要注意监测血糖值的变化,在怀孕期间可能会有肾糖阈下降,从而引起尿糖增高,但是血糖不会很高。因此,4个加号的高血糖几率很大。孕妇的血糖一般是指空腹5.1mmol/L,饭后1h>10mmol/L,饭后2h>8.5mmol/L。一旦发现有妊娠期的糖尿病,应注意节食和适量的锻炼。不符合的情况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胰岛素降血糖。
此外,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自身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婴儿不宜多吃葡萄糖,应该尽量少吃甚至不吃,虽然葡萄糖是营养品.因为人体的小肠可以直接吸收葡萄糖,吃葡萄糖虽然可以减轻肠道的负担,但是肠道分泌其他消化酶的功能会因为小肠直接能够吸收葡萄糖而发生退化,时间长了以后,便会造成肠道消化酶的功能下降,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会导致婴儿营养不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都是饭后半小时的时候吃,这样既不会对胃肠道有刺激,也能保证锌离子有充分的时间被肠胃充分吸收。饮食上也可以多吃富含锌的食物如牡蛎,深海鱼类,虾皮,紫菜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葡萄糖的功效是补充热量,治疗低血糖、高血钾、水肿等等。在临床上葡萄糖的作用,更多的体现在补充人体的水分及糖分,补充体液,供给能量,补充血糖,强心利尿,还有解毒等作用。葡萄糖的功效是补充热量,治疗低血糖、高血钾、水肿等等。在临床上葡萄糖的作用,更多的体现在补充人体的水分及糖分,补充体液,供给能量,补充血糖,强心利尿,还有解毒等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液中检查出葡萄糖尿液中有两个加号,则患糖尿病的概率比较高,正常人也有可能在尿检中发现葡萄糖是由于近期吃的含糖食物过多,但是多数在一个加号左右。所以建议进一步检查糖耐量试验,明确是否有糖尿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