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蹲能瘦臀和大腿吗

会员7933758 19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每天下蹲能瘦臀和大腿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京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644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可以, 双手抬起。与肩同宽,垂直正前方,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做蹲起,第一次建议十个一组,做三组,以后每天逐渐增加。
有用0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你好,每天下蹲能瘦臀和大腿,因为此类动作可以消耗大量的脂肪,所以会瘦的,需要坚持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建议中医针灸减肥,针灸减肥是通过穴位刺激,抑制食欲,达到控制饮食、减轻体重的目的,针灸过程中效果很好,但是需要在停止针灸后继续保持控制饮食的良好习惯,才不会反弹
有用0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病情分析:你好,下蹲是可以瘦臀和大腿的,但一定要坚持才能有效果。
有用0
胡保家 医师 北京北环张如珍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285
你好:可以,做了会有酸软的感觉尤其第二天都起不来了,做多少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但也不可多做,做前要活动开不然第二天疼得一个都做不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抽脂当天就可以下蹲,但是尽量不要长时间下蹲。刚刚做完大腿抽脂手术之后,腿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再做下蹲动作的时候,可能会感觉皮肤比较紧绷,容易加重疼痛的症状,刚刚做完抽脂手术之后,一般不建议长时间下蹲可以适度的做一些比较舒缓的活动,比如慢走或者瑜伽,能够增加血流量,有利于促进恢复。做完抽脂手术之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穿塑身衣,能够使身体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大腿抽脂半个月后可以下蹲,但是下蹲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大腿部位的脂肪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快速的抽吸出来不仅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也可以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匀称和流畅,但是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穿塑身衣,不要做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腿抽脂一般3-5天就能够下蹲。做完大腿抽脂手术之后最好不要下蹲,因为经常下蹲很有可能会牵扯皮肤引发疼痛感,而且还会影响恢复的时间。可以在做完抽脂手术之后3-5天再下蹲,这时的拉扯感不会那么强烈,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木木的感觉。做完抽脂手术之后,应该注意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卧床休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以防感染发炎,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没有办法蹲下,是因为蹲下时有疼痛的感觉,可以买高一点的坐便器再排便,可垫高水盆进行坐浴。多饮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也可使用通便的药物,食用膳食纤维蔬菜水果粗粮避免便秘,肛门要保持清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深蹲得当,没有明显的身体负荷,不会损伤关节。
深蹲这项运动能有效增强关节的稳定性,增强韧带和关节囊的力量,调节关节腔内的压力,促进关节软骨的再生,促进滑液的分泌,对关节大有裨益。但如果经常深蹲,并且有一些他的杠铃或重量,就容易损伤关节,容易导致关节骨性关节炎,容易形成肌腱无菌性炎症,还会导致局部滑膜反复挤压,形成滑膜炎。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注意积极休息,避免负重下蹲,锻炼关节的非负重功能。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的姿势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姿势的。
正常胎儿在怀孕28周以后,由于胎儿发育迅速,胎位比较稳定。正常情况下蹲、坐位、平卧、行走不会影响到胎儿的体位。胎位在28周之前是不稳定的,原因是子宫中的空间比较大,胎儿比较小。怀孕28周以后,如果胎儿姿势不正,不是头位,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膝胸卧位,避免出现异常,这样才能顺利生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