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烈运动后过几天打隔,大屁,腹痛,便血

会员7028216 45 已回复
剧烈运动后过几天打隔,大屁,腹痛,便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这个情况主要是考虑膈肌痉挛的问题的 可以考虑服用4磨汤来调理一下的 注意保暖,不要服用辛辣和其他刺激性的食物 严重者可以服用氯丙嗪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这种大便有血的话,可能是有肠道感染方面的问题,看看有没有这种肠道肿瘤,或者是直肠息肉方面的病变,包括直肠癌方面的。可吃流质食物,如大米粥、鸡蛋面糊、细挂面等。如腹泻严重或出汗较多,还应适当给病人多喝一些汤水,以补充体内水、维生素和电解质的不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疾病是否严重要根据检查结果而定。如果是结直肠癌症引起的,是比较严重的。也可能是肠炎痢疾引起的疼痛便血。如果发现脓血便,那就是感染炎症引起的。恢复期间要多喝水,饮食要清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上厕所便血腹痛不适情况,一般常因为肠道出血有关,建议饮食清淡规律,易消化吸收,忌辛辣刺激生冷食物,注意休息,避免腹部受凉。建议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消化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考虑肠镜检查明确,出血如果明显应用药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缓解痔疮的疼痛出血。平时多吃粗粮,水果,蔬菜,防止便秘,禁忌辛辣刺激油腻。不要久坐饭后,顺时针揉搓腹部。如果痔疮的症状一直没有改善,出血会一直持续。对痔疮进行对症治疗清热解毒的药物,止血的药物同时保持大便通畅。还可以用坐浴的方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刚怀孕是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
刚刚怀孕不能够做剧烈的活动,尤其不能够做增加腹压的剧烈活动。因为患者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胚胎发育还比较小,没有形成胎盘或者是刚刚形成胎盘,胎盘还特别的不稳固。如果做比较剧烈的增加腹压的活动,有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流产的情况。孕妇可以走步、散步,做一些比较平缓的活动。同时在饮食方面应多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水光针后不可做剧烈运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创伤。因为剧烈运动会造成出汗,这样会影响水光针的效果。水光针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皮肤保养方法,能够使干瘪、无光泽的皮肤变得晶莹剔透,而且能够使皮肤收紧、毛孔缩小。水光针后需要按医嘱护理,如果护理不当会有造成皮肤针口感染的风险。做水光针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找正规的医生,并使用正规的药品来进行,这样够保证安全性,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