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感冒咳嗽还是变异性哮喘的症状?

匿名 32岁 已回复
是感冒咳嗽还是变异性哮喘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这位朋友:口服药有舒喘灵、博利康尼、美喘清等,主要是预防为主
有用0
高庆英 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1835
咳嗽变异性哮喘,又称咳嗽型哮喘,过去又称为过敏性哮喘、过敏性支气管炎、过敏性咳嗽、隐匿性哮喘、咳嗽性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是指以慢性咳嗽为主要或唯一临床表现的一种非凡类型哮喘。在哮喘发病早期阶段,大约有56%是以持续性咳嗽为主要症状的,多发生在夜间或凌晨,常为刺激性咳嗽,此时往往被误诊为支气管炎。
建议你采取中医治疗,中医是按症用药,辩证施治。不同疾病的患者需服用不同的中药,所以中药的品种、数量要有它自身的特点。中药主要的作用是清理肺部的垃圾以及调理肺部功能,是有一定的治疗的效果的,但也只能缓解一定的症状,是不能根本性的治疗的。
根据你自身的病情采用外治的方法相结合,比如:拔、熏、灸、针、“清肺洗肺”、“药物穴位截根疗法”、“药物离子导入疗法”、“迷走神经阻断疗法”一起进行治疗,达到内因外因标本兼治!
国际“迷走神经阻断疗法”抗复发专治各种原因引起的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支气管哮喘、小儿哮喘、过敏性哮喘、喘息性哮喘、心源性哮喘、肺气肿等。

意见建议: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温馨提示:注意身体健康,远离哮喘。如果您有肺病方面的问题,请点击左侧的在线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宝宝变异性哮喘的症状是长期咳嗽。
宝宝变异性哮喘一般是慢性咳嗽超过4周以上,通常胸片检查没有炎症病变,以晨起或夜间咳嗽显著为特点,如果是病毒感染、运动后可能会诱发喘息。宝宝呼出气一氧化氮测定阳性,血清IgE升高,支气管扩张试验阳性。通常变异性哮喘的治疗原则和哮喘一样,需要长期呼吸道管理,家长需要遵医嘱给宝宝服用白三烯抗体阻滞剂、吸入糖皮质激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咳嗽是其惟一或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喘息,气促等症状或体征,但有气道高反应性,很多人都是由于咳嗽持续发生或者反复发作,导致咳嗽迁延不愈,可以挂个呼吸科给予血常规以及肺部的X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及时的给予指导下使用药物规律疗程的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孩子体内有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表现时,可有咳嗽、呼吸困难、伴喘息性端坐等临床表现状况。
变异性哮喘大部分与过敏有一定关系,也可能是细菌、病毒等病原体感染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做全面检查,明确病因后采取相应治疗。可采取抗过敏、抗感染、解除支气管平滑肌药物等措施,有针对性地治疗。
并在积极防治感冒,避免反复发作,生活中尽量避免接触过敏性物质及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诱发哮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变异性哮喘患者如果哮喘控制得较好,身体状况感觉良好,是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但应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锻炼,不可超出自己的身体耐受力,否则可能诱发哮喘。因跑步时体内失水比较多,当气道失水较多时,极易导致哮喘发作。患者平时应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同时按照医生要求服用止咳平喘药物来控制哮喘,这样就可以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变异性哮喘症状是反反复复,并且不能够有效控制,能引发各种并发症,这样就会引起其他的呼吸疾病,比如肺气肿、支气管炎、肺心病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并发威胁着生命。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胸闷等先兆性的症状,是哮喘的症状之一。如果不能及时处理,还会因为支气管阻塞影响,从而加重患者的病情,导致病情再次发作,当患者病情发作的时候会出现干咳,咳出一些白色泡沫痰,甚至会出现紫绀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儿童变异性哮喘严重。
变异性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咳嗽是其唯一或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喘息、气促等症状或体征,但有气道高反应性,可能是由于咳嗽持续发生或者反复发作,导致咳嗽迁延不愈,从而导致的,所以说变异性哮喘严重影响着正常生活,通常比较严重,建议儿童平时需要注意避免接触易于过敏性物品、食物及药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心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