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生解答

会员7892426 4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49了月经本来就不正常可前两天喝凉酒喝的回去了 怎么办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病情分析:在更年期附近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考虑属于正常范围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积极观察月经情况,必要时可以适当的选择益母草等调经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出血如果量少的话并不一定是月经,可能是吃药以后体内激素水平出现变化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量少的话,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继续把药物服用完,然后再停药比较合适。这段时间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跟本身的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还有可能是药物服用以后接受水平发生变化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正规服用药物治疗,这段时间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伴有肚子疼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腹泻不严重,可以使用这种药物治疗,暂时不必口服药物治疗,可以治疗腹泻。一般腹泻多见于消化不良,肠炎,饮食不好等引起出现腹泻,如果腹泻症状严重可以使用散治疗,也可以到医院儿科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喂养,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避免着凉受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妇科病多与不注意阴部卫生,性生活不洁不节,反复流产刮宫,感受寒湿或者湿热之邪,或者精神紧张、心情抑郁,或者饮食不当,过食生冷寒凉、肥甘油腻、辛辣刺激之品等因素有关系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和您的检查报告单来看存在多发性淋巴结。
指导建议:您可以做一个血常规看看,如果血象偏高的话,有可能是淋巴结发炎了,可以吃一些消炎药,例如头孢克肟等。如果血常规正常的话,可以吃清热散结胶囊活血化瘀治疗。饮食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彩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乳腺彩超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存在乳腺囊性结节伴淋巴结肿大。
指导建议:因为结节有出现钙化,边缘不规则,属于恶变的高危因素,因此,建议到乳腺外科就诊,进一步做乳腺钼靶扫描和BIRADS分类,确定有无发生恶变风险,是否需要治疗,还是动态监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