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痛腿上部

会员7862287 7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睡下痛走路不痛坐下也不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15天

治疗情况:扎针吃药不见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劳损、神经痛或有腰椎疾病影响到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做拍片检查的。一般的情况可以配合中药或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右侧上部隐隐的痛可能是长期伏案工作、内脏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长期伏案工作,肩膀附近的软组织长期粘连,导致了无菌感染。
2、可能是由于内脏器官的病变引起的,比如胆囊炎症,会向右边辐射,而胆囊炎也会伴有口苦,根据相关的表现可以找出原因。
3、可能是因为颈部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会对周围的肌肉和韧带造成压力,导致后背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抽脂手术是很痛苦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疼痛。抽脂手术要将皮肤和脂肪层分离,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会注射麻药,吸抽脂手术中是不会有任何疼痛感,在术后麻药过了以后,求美者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疼痛感很重,影响生活和休息,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来改善。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后要避免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抽脂在手术过程中突然是不痛的,但是麻药代谢以后会出现疼痛。抽脂手术会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使神经处于麻痹的状态,从而改善了疼痛的情况,帮助脂肪达到快速抽出。但是在麻药过后会有比较明显的疼痛,但是会被大多数爱美人士接受,对于疼痛比较敏感的时候,可以选择消炎止痛药膏治疗,也可服用药物治疗,帮助症状缓解。抽枝后要穿塑身裤,达到压迫止血以及塑形效果,改善腿部交出症状。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胃上部隐痛可能是消化不良、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不良:大量食用油腻肥厚的食物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健胃消食片、保和丸等药物,以改善胃肠道功能。
2.胃溃疡:胃酸异常分泌可能会导致患者患有胃溃疡,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兰索拉唑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胃上部隐痛可能是慢性胃炎、消化不良、胃溃疡等消化系统的问题,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胃镜检查和呼气测试。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气阻胃痛颗粒、荜铃胃痛颗粒等。平时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尽量选择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同时要做好肠胃的保暖,不要受寒感冒,否则会导致肠胃不舒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闷胸痛背痛应该是心脏供血的异常而引起的这一种疼痛的一种情况。病人现在最好检查动态心电图,这样可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如果这种心脏的供血没有异常的情况,可以考虑这一种肌肉的一种损伤,来选择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