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油烧伤应该咋办

会员7843914 --- 已回复
被油烧伤应该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创面如果有水泡,视水泡大小做不同处理:水泡小的话,不用刺破,直接上烧烫伤药物处理;水泡大的话,可以用一次性注射器刺破,吸取积液后,再上烧烫伤药物处理,注意不要撕去水泡皮。如果没有一次性注射器,也可以用缝衣针(先用火机烧一下缝衣针,再刺破)刺破,挤出积液。

饮食方面,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热量食物,宜多食高蛋白质食物,如鲫鱼汤、鱼虾、鸡蛋等,利于创面细胞增长,加速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皮肤烧伤之后,用水冲洗伤口约10分钟,冲洗时使用中等水流,这样可以避免对烫伤部位造成伤害,减轻疼痛。如果不是很严重涂抹一些烫伤膏,注意加强对伤口的护理就可以,如果伤口特别严重,引起水泡化脓或者感染的现象,这个时候应该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皮肤科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外用的药膏,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烧伤主要看烧伤的程度和烧伤的面积,如果烧伤面积较小,程度较轻的话,是不会引起发烧的,如果烧伤面积过大或是重度,是需要及时规范的治疗,少让他接触到水,以防感染伤口,加重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定要注意保证伤口位置的氢氧化钠清洗干净,因为氢氧化钠具有腐蚀性,如果没有洗干净,就会造成烧伤的面积越来越大。清洗的方法可以用冷水进行清洗,或者是利用硼酸水来进行清洗,原理是酸碱中和反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如果脸烧伤预后出现局部黑色的情况,则说明是局部色沉的出现,可以采取一些外用涂抹药物的方式来减轻色沉。另外,患者还要注意防晒。因为色沉随着时间的推移,都是会慢慢消退的,所以患者不用过于紧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氢氟酸虽然不是很酸,但有很强的皮肤腐蚀性,所以它会引起手指皮肤损伤的症状。如果现在有一些轻微的疼痛症状,可以适当地使用冷敷。应该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保持当地的清洁,只需看看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深度烧伤损伤真皮。从创面边沿和烧伤区的残余表皮长出新表皮是很慢的。因此,愈合也很慢并留下相当大的瘢痕。对于严重的各种烫伤,特别是头面、颈部,因随时会引起休克,应尽快送医院救治。头、面、颈部的轻度烧伤,经过清洁创面涂药后,不必包扎,以使创面裸露,与空气接触,可使创面保持干燥,并能加快创面复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