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眼镜时右眼镜片上就会有雾气,最近头...

会员7835896 24 已回复
带上眼镜时右眼镜片上就会有雾气,最近头也像裹上什么一样的疼,眼珠发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鑫 医师 湘南学院
擅长:常见临床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6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这是眼睛过于疲劳引起的 可以服用些清热泻火的药物 并滴用缓解视力疲劳的滴眼露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新配的眼镜需要适应3至5天,如果一周还不能适应,应该眼镜有问题,需要到眼科重新验光,必要时更换眼镜。平时注意眼睛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尽量少玩手机上网,多户外活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镜片的材质决定了费用,一般在100-1000元不等。
眼镜片按材质来划分的话,有玻璃镜片、树脂镜片、PC镜片以及特殊镜片四种。同时眼镜片的类型比较多,有变色镜片、涂色镜片、偏光镜片以及抗反射镜片等。而对于一款质量比较好的眼镜片来说,价格一般在200-400元之间,有些可能也会低于200或者高于400,如果选择不当或者质量太差,会影响镜片的矫正效果,导致眼睛视觉易出现疲劳,视力下降等问题,会造成不必要的花费。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一般情况下,拔罐是利用负压的吸引作用,产生一种良性的刺激,从而排除邪气,疏通经络的一种理疗方式。
拔罐如果是火罐,有雾气是正常现象,无需处理。拔罐里面有水蒸汽是体内湿气的一个表现,通常严重的情况下能还会出现皮肤表面有水泡,甚至皮下水肿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会感觉到四肢倦怠乏力,大便粘腻,舌苔一般是比较厚的,食欲不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割双眼皮手术是不可以戴隐形眼镜的,在术后最少需要两周才可以带隐形眼镜。普通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小创手术,一周时间内就应该能够愈合了。如果在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处于水肿状态,十分不合适戴隐形眼镜,而且在术后一周内,手术的创口没有愈合,也是十分容易感染的,这时特別要留意眼部卫生,更不能佩戴隐形眼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不要过度用眼,多留意休息和护理。割完双眼皮后是不能够马上戴眼镜的,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完双眼皮带上眼镜一般可以出去散步,但是也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伴有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在做双眼皮手术后,通常可以戴上眼镜出去散步,能够减少紫外线的照射,避免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在做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在局部通过一些修复凝胶,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以免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来看,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根据检查情况,佩戴角膜塑形镜,针灸,按摩,理疗进行治疗改善,提高视力。
指导建议:为了防止视力下降严重,促进视力提高,需要改掉不良习惯,注意劳逸结合,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 饮食均衡。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