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还胃痛吃什么药

会员7791696 5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慢性胃炎12年最近一年还有胃痛吃不进饭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由俊利 医师 吉林省通化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
已帮助用户: 5146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您好,胃痛,胃酸,胃胀是临床上常见的一个症状,多见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病,胃神经宫能症,糜烂性胃炎。也见于胃粘膜脱垂、胃下垂、胰腺炎、胆囊炎及胆石症等病,胃痛,胃酸,胃胀的病因较多,饮食不适,情志失调,药物所致,脾胃虚弱都可引起。建议您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可先做下胃镜。
有用0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慢性胃炎的病因是多方面的,也是复杂的。但值得重视的是,大量喝啤酒可以引起慢性胃炎,已患慢性胃炎又可加重或促使病情反复。据研究,胃粘膜主要合成一种叫前列腺素E的物质,前列腺素E能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粘膜。而缺乏前列腺素E,可引起胃粘膜损害。饮一定量啤酒,可抑制或减 少胃粘膜合成前列腺素E。另外,慢性胃炎病人大量饮用啤酒后,病人比较普遍地感到上腹胀满,烧灼感加重,嗳气频繁,食欲减退;萎缩性胃炎患者饮后症状尤为显著。胃镜下见胃粘膜充血增多。所以,患有慢性胃炎的人不宜大量饮用啤酒,最好是不要钦用。
有用0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克拉霉素试试, 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类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凉粉 ,苏打饼干,碳酸饮料等,少食多餐,按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注意饮食 ,否则治疗效果不好的 。
有用0
关注
张理芹 护士 领背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496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可以吃一些胃药,要按时吃饭,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可以用消炎药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注意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你好;建议你用中药调理.中医将此病分为血瘀,湿热,虚寒,气血两伤等型,进行辩证治疗.我们院是采用中药配方筛选试制出系列药物,对治疗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在用药一到两个疗程就可以痊愈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药物的选择上推荐阿莫西林胶囊配合丽珠得乐冲剂。
有用0
关注
刘海 医师 息烽痔瘘肛肠医院外科
擅长:肠肛:痔疮 肛瘘 慢性肠炎 直肠息肉 肛乳头瘤
已帮助用户: 1673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平时保养很重要
意见建议:三餐规律,戒酒辛辣,生冷硬的东西也要少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慢性胃炎患者胃痛,吃以下几种药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缓解胃脘胀痛、胁肋作痛、头晕胀痛、不思饮食等不适症状;香砂养胃丸具有温胃散寒、缓急止痛的功效,能够治疗胃阳不足引起的慢性胃炎,还能缓解胃痛症状;香砂六君子丸对于脾胃气虚、虚寒内生导致的慢性胃炎、胃痛具有较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慢性胃炎患者应该注意多样化饮食,避免偏食,注意补充多种营养物质,不吃霉变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慢性胃炎患者出现胃痛的症状,可以先口服枸橼酸泌钾、奥美拉唑、硫糖铝等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来减轻胃酸对胃黏膜的刺激,缓解疼痛不适的症状。
患者饮食调理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要吃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过烫、过于坚硬粗糙、过于油腻不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治疗期间患者要适量吃水果,比如火龙果、苹果等,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10岁儿童慢性胃炎胃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片等药物治疗。
奥美拉唑可以起到抑制胃酸的作用,而且也可以缓解胃炎所出现的胃痛症状,莫沙必利片可以有效的缓解腹胀等症状,对治疗慢性胃炎有很好的帮助。
短时间内要让儿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而且也要适当的减少一些主食,多增加一些新鲜的蔬菜及水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慢性胃病胃炎,有很多药物可以吃,很多中药很多西药。有太多了,不同情况,吃的药不一样。简单治疗可以吃点儿,奥美拉唑胶囊,胃痛宁胶囊,每个医生喜欢的药物不一样。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指导意见:慢性胃炎是由各种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慢性炎症,主要是 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 ,注意食用具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意见建议:如果不方便去医院的话,药物的选择上推荐阿莫西林胶囊配合丽珠得乐冲剂。

胡立华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669
擅长:擅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