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糖尿病有可能导致白带增多吗,应该怎样治疗的问题

会员7760098 --- 已回复
关于糖尿病有可能导致白带增多吗,应该怎样治疗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白带多因在每个月经周期中,由于雌激素的分泌时多时少,所以白带的质和量也跟着有所变化。一般在两次月经中间(相当于排卵期)雌激素的分泌达到高峰,过多的雌激素刺激了子宫颈腺体分泌更多的粘液,所以这时的白带量多、透明,象蛋清样具有粘性并能拉成丝状,外阴部有湿润感。卵泡排卵后,孕激素增加,并抑制宫颈粘液的分泌,此时白带量少、稠厚。在月经来潮的前后几天内,因盆腔充血,阴道渗出液增多,白带也稍多,因为内含较多的脱落细胞,所以白带混浊。如有其它异常及时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首先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不用肥皂清洗外阴;尽量克制搔抓和摩擦患处;饮食忌辛辣;注意避免情绪的忧郁和紧张.若仍不能缓解症状,应去医院就诊,查出骚痒的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女性来说,着凉确实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由于女性的体质是偏阴性的,会有白带增多的状况,受凉之后还有可能导致女性的小腹部疼痛,做及时好保暖的措施,避免受凉。放松心情,合理休息,平时多锻炼身体,多喝水,月经期间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性状改变常与阴道感染或生殖系统的疾病密切相关,可以到医院做详细的白带分析分析,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黄色水样白带,多发生在持续阴道出血后,阴道流出大量脓性恶臭白带,应首先考虑晚期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者应注意有输卵管癌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多数是由于感染或者是炎症引起的,是由于没有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引起的,日常适度用药物清洁会阴部,勤换洗内裤,必要使用药物,行气破瘀,生肌止痛。用于湿热瘀滞所致的带下病,白带下量多、色黄、时有阴部瘙痒等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精神抑郁可以引起糖尿病,抑郁症引起糖尿病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抑郁症患者可能饮食过量或饮食难以控制,肥胖容易导致血糖升高,可能导致糖尿病的发生。
2、抑郁症治疗药物如三环抗抑郁药易影响患者胰岛细胞功能,导致糖尿病的发生。
3、抑郁症患者出现内分泌激素紊乱,如血皮质醇水平升高等,易导致抑郁症患者血糖升高,易引起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中药一般不会引起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可能是由于近期抵抗力下降,导致宫颈炎,或者是阴道炎。可以到当地做个检查,在喝的中药里面再加上几味清热去火,祛湿止痒的中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