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两天能测验出怀孕吗

会员7729365 --- 已回复
停经两天能测验出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病情分析:怀孕
意见建议:诊断早期妊娠:血HCG定量免疫测定小于3.1微克/L时为妊娠阴性,血浓度大于25单位/L为妊娠阳性,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早早孕诊断试纸方便,快捷,操作:尽量留取被检妇女晨尿,见试纸带有MAX的一端插入尿液中,尿液的页面不得超过MAX线,1-5分钟观察结果,10分钟后观察无效,结果判断:显示一条红线为阴性,显示两条红线为阳性。一般情况同房后7-9天使可以监测出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病情分析:可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或同房10天至14天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李铁铡 任丘市康济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148
一般月经推迟7天以内是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
验孕的原理都是根据血液或者是尿液中的HCG的含量进行检测的。

一般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因为孕囊的形成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一般胚胎的形成要在受精后的3周形成。

一般建议您在月经推迟后的两周之后再进行验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一周就可以检测出是否怀孕。同房后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怀孕了。建议可以在同房后的10天到医院做个抽血检查,通过检测血中的HCG来判断是否怀孕,也可以在同房后15天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晨尿。如果确诊怀孕,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彩超的检查,查看孕囊着床的位置和大小,排除宫外孕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5天是否能测出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月经周期规则的妇女,月经延迟5天后,通常可根据化验尿液来判断有无妊娠。如果没有明显的异常表现,就应该考虑是怀孕了,因为这说明已经进入妊娠状态。但孕期相对较短的妇女,弱阳性或阴性概率较高。如果没有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医生进行检查了,因为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正常妊娠后才会产生异常反应的。因此,建议月经延迟10天后测尿hcg效果更佳,还可通过检测血hcg来判定是否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停经以后一周,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同房时没有做避孕措施,月经延期一周通常可以明确是否怀孕。如果是抽血化验激素hcg,可以在同房10天以后才可以明确,这是比较早的检查。同房一周可以在血液中检查出来hcg的含量,尿液中hcg浓度可以通过尿妊娠实验检查出来,应该在同房的半个月以上,按照月经时间,一般是延期一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33天能测出怀孕,通常可以使用早孕试纸,取晨尿进行检测,当有明显的两条红色的时候,一般可以确定是怀孕了。也可以取医院进行血HCG检查,通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判断是否怀孕,其检测结果比较准确,超过25U/L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是怀孕了。到停经40多天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B超可以检测到子宫内孕囊的存在,这是怀孕的最直观的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停经时间是按照以下方法来算的。
如果孕妇之前的月经周期是正常的,则怀孕的时间是按照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开始算。如果之前的月经时间不正常,存在月经紊乱的情况,则可以在第一次做b超的时候,来计算怀孕的时间。大部分的孕妇会在怀孕的六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孕妇在确诊怀孕之后,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四天应该指的是月经推迟四天,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是正常的,可以测出怀孕,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最准确。如果数值升高,可确定怀孕,但是宫内孕及宫外孕均有可能,需要做盆腔彩超明确诊断,目前受孕的时间短,彩超有可能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没有不适,建议一周后再复查。
在观察期间,如果出现腹痛及阴道流血等不适,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