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单侧外耳畸形

会员7691414 1个月 已回复
全部症状:12月1日出生的婴儿 左耳有耳道 的但是外耳上侧小 耳道口左右两侧有少许粘连
是否需要手术切开 多大做手术合适 外耳上侧小感觉就像没张开蜷缩在一起似的 是否需要做外耳整形手术

发病时间及原因:未查明

治疗情况: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常见的耳畸形之一就是先天性小耳畸形,是常见的体表畸形. 目前,最佳的手术方式是:皮肤扩张法联合自体肋软骨支架移植耳再造.
有用0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在长大了以后在进行手术的,只要是不影响听力一般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价格是2000元-5000元,小孩通过矫形器可以矫正得很漂亮。但如果错过这个年龄,相对来说治疗效果就比较差。如果是这种轻度的耳廓畸形做矫形手术,所以如果是轻度的耳廓畸形要矫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耳畸形的费用不同医院不同地区价格不同,两万元-三万元,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埋入扩张器第二次肋软骨雕刻支架,前后可能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小耳畸形一般指的是耳廓先天发育不良,常伴有外耳道闭锁,部分病人还伴有颌面部发育畸形、俗称小耳畸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外耳畸形再造的费用大概在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要根据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来决定。外耳轻微畸形,手术操作简单,费用大概在10000元左右,外耳畸形特别严重,手术比较复杂,费用大概在30000元左右。在做完治疗之后要注意耳垂部位的护理,不要挤压耳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了单侧巧克力囊肿,可以选择在女性排卵期前后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患者应该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平常应当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避免重体力劳动,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应季的水果,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寒凉生冷的食物。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缓解压力,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可以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脖子单侧疼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缓解:
1、患者采取平卧在床上,制动休息的方式来进行缓解。
2、外治。患者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或者涂抹红灵酒,颈部贴大伤膏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前往中医馆进行推拿,针灸,按摩治疗,可以有效地缓解脖子单侧疼痛。
4、中医內治。患者可以前往正规中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中成药等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单侧隐睾对生育的影响比较小,但仍需手术治疗。
如果对侧睾丸是正常的,单侧隐睾患者具有正常的生精功能,基本上能够代偿,但建议及时行手术治疗。如果出现无精症的话,考虑对生育就有影响了。建议患者多喝水,注意局部的清洁与护理,避免剧烈运动,清淡饮食,忌生冷辛辣的食物,戒烟戒酒,保持心情愉悦,作息规律,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