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粉碎性骨折

会员7665459 --- 已回复
骨盆粉碎性骨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应该不正常建议去骨科复查一下。可以用活血化瘀的中药外洗治疗一段时间。新年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盆粉碎性骨折是否可以转院,需要根据破碎的程度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碎裂的严重会导致骨折不稳定、错位、出血多、血压不稳定、神经血管损伤、直肠、膀胱损伤等。不是很严重,是一种较为平稳的骨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转院治疗。骨盆骨折的时候要做好固定和防护,同时还要观察到患者的血压,排除内脏的损伤,明确的位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盆粉碎性骨折严重的话可能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骨盆骨折后果很多。主要表现有出血多,严重可以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血管损伤还容易导致动脉栓塞。盆腔脏器损伤包括常见的直肠肠管、结肠肠管损伤,尿道损伤,尿道断裂。妇科的子宫损伤和阴道上段损伤断裂。坐骨神经损伤,严重时可以导致下肢感觉异常,麻木疼痛等。轻度骨折可以保守治疗。严重骨折需要切开,骨折内固定术。术中出血量大的需要输血,患者一般都需要控制运动。
建议:均衡饮食,多吃营养高的食物,如牛奶等,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和生葱等,因为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得半年时间才能恢复。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多吃含钙高的营养丰富的食物,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促进骨折愈合。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加强营养,多吃含钙高的,营养丰富的食物,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黄瓜子,促进骨折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髋臼粉碎性骨折可怕,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股骨头粉碎性骨折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可能会导致股骨头出现长期的疼痛、运动功能受到限制等症状。粉碎性骨折一般是关节面的关节软骨受伤较重,即便是粉碎性骨折手术后也有很大几率出现股骨头损伤。此外,还会对股骨头的血液流通造成缺血性的无菌性坏死,需要进行后期的人工髋关节替换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鼻梁粉碎性骨折是比较严重的。
鼻梁粉碎性骨折是指受到外力以后引起的骨的连续性,完整性中断,一般比较严重的。患者的骨折端一般有明显的出血,还伴有肿胀、瘀血等情况,并且还容易引起鼻扭的症状况。严重时这种粉碎性骨折还可能会使鼻部的外形畸形,出现鼻阔的塌陷、鼻中隔的偏区等情况,影响患者的通气和外形。
患者可以起医院通过手术或者是手法复位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为骨折块儿超过3个的骨折,称粉碎性骨折,粉碎性骨折愈合均存在时间阶段,多数骨折愈合约需3个月,在平时的生活中。临床表现为头面部、躯干和四肢的散在性或多发性结节状损害,表面光滑无疹。但还应区分粉碎性骨折位于哪一部分。一般认为骨端距离骨干越近越容易愈合,因为骨端的血液供应较多,所以骨折的愈合速度越快越好。如粉碎性骨折位于小腿中下1/3或其他血供相对较少的地方,骨折愈合持续时间较长,要3个多月,甚至约6个月方可痊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