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最近天气比较冷,我的...

会员7657576 22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最近天气比较冷,我的膝盖突然间就很疼,已经有几天啦,而且是一直持续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您好,您的症状应该是风湿类的疾病,可以挂风湿免疫科做相应的检查,如风湿六项,自身抗体,影像学检查等等来帮助确诊,治疗可以选择蜂疗结合中药治疗,没有西药的副作用,能很好的控制疾病的发展和反复的发病.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您好,一般的考虑是着凉风寒湿痹证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个人的保暖,不可以着凉,口服独活寄生丸水蜜丸小活络丸大蜜丸调理,配合针灸拔火罐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寒冷会刺激泌尿系统出现小便增多的。平时注意保暖,可以用温水泡足,放一些温阳的药物如生姜、桂枝、当归等,可以促进温阳作用。饮食也要偏温阳,如当归生姜羊肉汤。睡觉前尽量不要饮水,睡前将小便排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咳嗽一般是由于感冒或者是过敏引起的,如果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如果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可以吃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另外远离过敏原也能够缓解咳嗽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指关节肿胀疼痛和平时发力运动过多引起关节韧带劳损,或者受凉后出现筋膜炎症引起。建议保持良好的休息,减少手指发力的活动,适度热敷、按摩、理疗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外用活血止痛的膏药或者口服非甾体类止痛药物对症治疗。如果手指长时间疼痛不缓解,需要去医院骨科或者风湿免疫拍片检查,手指骨质情况或者抽血化验类风湿因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激光脱毛烤火一般没有危险,但是需要避免污染皮肤。一般做完激光脱毛以后,皮肤比较脆弱,还可能有发红以及肿痛的情况,烤火通常是没有危险的,但是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烤火的过程中有细菌或者污染物沉淀在皮肤表面,增加皮肤感染的几率。做完激光脱毛以后要做好防晒以及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枣用热水冲服给其服用,其有助于祛除风寒,一般在5到7日可逐渐好转。对于感冒的幼儿,一般多为感受风寒之邪引起,当幼儿抵抗力下降时就容易发病,对于此类的幼儿建议可以用生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天冷了,用地暖不会致癌,地暖的热量传递有3种形式,分别为传导、对流、辐射。太阳光是最典型的辐射热量传递,地暖也属于辐射热量传递,目前普通家庭安装的是水地暖,即由壁挂炉燃烧天然气将水加热,再通过铺设在房间里的水管散热,从而提高室内温度。水地暖管道中流动的就是普通的热水,不会产生辐射,因此不具有致癌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