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是否影响怀孕,宫颈炎

会员7634002 39 已回复
全部症状:宫颈炎是否影响怀孕,宫颈炎

发病时间及原因:宫颈炎是否影响怀孕,宫颈炎

治疗情况:宫颈炎是否影响怀孕,宫颈炎
补充提问:
我知道有个叫活菌宝的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宫颈炎的治疗:苦参栓或妇宁栓严重者可考虑物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病情分析:宫颈炎会影响怀孕,因为宫颈的细菌及其毒素会杀伤精子。宫颈的炎性环境会影响精子存在的环境,降低精子的活力。宫颈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白细胞,它们也会吞噬精子。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郭晓艳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1
病情分析: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慢性宫颈炎多见。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可伴有血丝或夹有血丝。有炎症最好不要怀孕,要先把病治好,再考虑怀孕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症可能会影响怀孕。
宫颈炎对妊娠有一定影响,炎症细胞吞噬了大批精子,其余一些精子也会受到细菌和它们毒素的损害,如仍有大肠杆菌感染时,能引起精子强烈凝集作用,让精子失去活力。因此,为了保证妊娠安全,应该及时检查出患有宫颈炎,并进行治疗。通常情况下,宫颈炎病人的宫颈分泌物较之前有显著增加,且口感粘稠,因含白细胞多,精子在宫颈内运动时,炎症环境使精子活力下降,粘稠的分泌物也一样让精子很难穿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炎不严重,一般不影响怀孕。如果宫颈炎严重,可能会影响怀孕。一旦患上了宫颈炎,特别是一种是急性的,在没有适当的、不恰当的、并且不遵守疗程的情况下,很容易演变为一种长期的宫颈炎。假如病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一旦病原体扩散到宫内,那么就会传染给输卵管和卵巢,从而影响到输卵管和卵巢的正常运作,在宫颈炎的急性期,需要进行抗炎处理,需要进行10-14日的抗炎处理,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但是如果不及时的处理,不会对妊娠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对妊娠有一定的影响。宫颈炎属于宫颈上方的一种疾病,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而急性宫颈炎则是由于宫颈突然水肿,粘液分泌增加,引起炎症。长期的炎症引起的宫颈肥大、宫颈有息肉、宫颈有拉丝、宫颈有囊肿等都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宫颈糜烂属于一种常见的疾病,属于宫颈的圆柱上皮外移。一般出现了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等疾病,一旦彻底治愈,一般不会对妊娠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有可能影响怀孕。
宫颈炎患者宫颈的黏液比较黏稠,并且存在PH值的改变,还有大量白细胞,当精子通过子宫颈时,不仅会遭到宫颈炎症的破坏,同时可使精子的活力降低,黏稠的分泌物使精子难以通过,也可以使精子消耗过多的能量,寿命变短。还有大量的精子被炎症细胞所吞噬,被细菌及毒素破坏,丧失活力,所以最好还是先治疗再怀孕。
建议:结合一些阴道栓塞来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最好穿纯棉的衣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炎通常对怀孕都没有任何影响,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都是能够正常怀孕的,不过需要避免炎症发作的急性期。
在宫颈炎的急性期,会出现明显的脓性白带流出而且白带量还比较多,且可能会有外阴瘙痒、异味等不适表现。建议此时避免同房,否则可能会由于过多脓性白带覆盖在宫颈口而影响精子的进入,从而影响女性正常怀孕。还有可能因为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导致的宫颈炎,在怀孕后还可能会对胚胎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会影响女性正常受孕。出现急性的宫颈炎症时,阴道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白细胞,杀死精子,导致受孕困难。女性患有宫颈炎时,在怀孕期间,可诱发女性出现流产、早产、胎膜早破等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