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祛斑霜的反弹症状

会员7635269 18 已回复
用了祛斑霜为什么脸上的斑越长越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色斑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平时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与生活习惯,调整好心态,避免焦虑与紧张等不良情绪的影响,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必要时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治疗。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因为外用的化妆品一般情况都是靠刺激皮肤来去斑的,一旦停止使用就会反弹了,去斑应该从内调理才可以彻底的去掉,像艾碧丽诗去斑产品效果就是非常不错的,内调外养抑制黑色素形成,将体内的毒素排除体外,从而更有效的达到去斑效果,是目前比较安全的产品,希望你可以早日去斑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皮秒祛斑反黑的症状通常会导致皮肤上出现色素加重的情况,色斑也有可能会比较明显。超皮秒去斑通常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对于治疗黄褐斑或者是雀斑等皮肤问题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治疗以后也有可能会出现反黑的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可能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改善,能够去除黑色素沉着。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能够预防症状加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
意见建议: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药物过敏导致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检查指导,也是很重要,如可以继续结合扑尔敏片试试。不要外用了。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祛斑霜会让脸部角质层变薄会让肌肤更容易出现红血丝建议您采用激光去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快速且安全有效治疗中只有轻微一些疼痛的感觉治疗后不会有太大的皮肤水肿反应和红斑反应基本上不影响上下班同时还能改变皮肤质地也有皮肤美白作用所以激光去红血丝治疗后的美容效果非常不错

李彦滨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8793
擅长: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中医认为你的症状属于气滞血瘀造成的,建议您可以喝点中药进行调理身体,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喝点理气化瘀口服液,可以有效的缓解。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指导意见:您好: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滥用激素造成的现代皮肤疾病长期使用外擦激素药膏损伤到表皮下面的毛细血管使毛细血管不能正常的收缩和舒张有些严重的患者会有面部发红发严重时甚至有肿胀的感觉.有些患者为了减轻痛苦往往会用冷敷甚至用冰块有一些医生也用这种方法以求一时舒服一时效果.殊不知这种方法从长远看并没有好处这种面红其实是一种郁热是肌体免疫亢进同时被激素控制的一种反映按中医说法;是正邪斗争的一种表现形式过度的寒凉往往会使郁热冰伏不能透发在治疗上就会使病程延长红脸更不容易消退.建议你;采用一些凉血通脉清热解毒消炎的药物从提内调理.结合一些中成外擦药慢慢修复表皮的药膏.注意事项:1.少吃刺激性食物少吃海鲜类牛羊肉.2.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蔬菜.

丛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1418
擅长:各类眼表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视网膜色素变性、屈光不正、弱视、眼外伤、斜视、眼底病、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