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盆腔炎患着输七天的液为啥还有血丝

会员7619816 51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腰痛,来完历假两人在一起有血

治疗情况:现在输了7天的液还有血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或妇科感染造成的白带血。如盆腔炎、宫颈炎等, 建议具体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盆腔炎:1,一般治疗 解除患者思想顾虑,增强治疗的信心,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2,中药治辽3,物理疗法 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白带可能有血丝。
女性经期后出现白带带血丝是由于盆腔炎症所致,还有可能是因为排卵期出血、宫颈炎症、妇科肿瘤性疾病等。如果是血丝,可以通过妇科内诊和激素水平的检测来确定原因,一般不需要进行止血处理。
在治疗过程中,患者需要注意外阴的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避免发生不洁的性生活,同时保持规律的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可能会导致白带里带血丝,具体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主要包括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弥散性腹膜炎、败血症、感染性休克等都是由急性骨盆炎引起的。长期反复发作对妇女的身体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要注意预防和预防骨盆炎,比如盆腔炎,可以口服妇炎消口服液、宫炎平胶囊、妇炎消口服液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盆腔炎症多数与免疫力下降或者是性生活不注意卫生有关,特别是月经期同房有可能会引起盆腔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等疾病,应使用广谱抗生素并联合抗厌氧菌药物进行治疗,注意疗程要足够,且可联合中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如果未曾生育过,一定要好好治疗,因为有盆腔炎症,如果不好好治疗,它容易导致输卵管粘连、输卵管堵塞,对以后生育是有影响的。所以,单纯从这个角度看,盆腔炎症必须好好治疗。如果是盆腔炎症的急性阶段,经过好好治疗,一般问题不大。如果要是盆腔炎症急性期没好好治疗,或者是慢性炎症没积极治疗,导致以后慢性炎症反复发作的几率会很高,会总有下腹部不适这些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与妇产科手术的近期历史有关。或月经期间产后护理不当;或者性生活不洁不节。或者有慢性生殖器炎症史;或者阻力下降等因素。临床表现包括下腹疼痛或坠痛、腰骶疼痛、肛门坠胀、带下、黄色或脓性分泌物、过度工作或性生活后症状加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炎如果症状已经消失了那么是可以同房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病原菌的感染。另外,盆腔炎症在临床上具有复发性,一旦机体抵抗力下降,或者是在月经期,有可能就会出现下腹部的疼痛,所以建议盆腔炎的病人除了加强营养之外,可以做下腹部的热敷,或者是物理治疗,通过热循环改善局部的代谢情况,促进炎症的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