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痒,尤其是内眼角,这是怎么回事?

会员7591152 --- 已回复
眼睛痒,尤其是内眼角,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鞠艳丽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421
病情分析:眼睛痒是眼科病人的主诉症状之一,对于眼痒的判断,主要看有没有伴随其他症状,如无伴随症状(无分泌物、无畏光、无结膜刺激症状等等),仅仅是单纯的痒,而且痒的季节性非常明显,同时还伴有鼻痒、流清鼻涕、打喷嚏等鼻子方面的过敏症状,则可能是过敏所致。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药物治疗主要包括使用色甘酸钠、研立爽等抗过敏滴眼剂。如经治疗,症状还无缓解,可短期滴用糖皮质激素眼药水(临床常用的有进口药氟美瞳眼液、百力特眼液,国产药0.5%可的松眼液等)。若合并眼部细菌感染时,可局部用抗生素治疗。需要指出的是,药物抗过敏治疗只能控制过敏症状,很难彻底治愈过敏性结膜炎,这也是过敏性结膜炎久治不愈的原因之一。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你是可以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滴眼睛的,平时是不能长时间持续用眼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眼睛痒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
第一、不合理的用眼习惯导致的眼部疲劳,从而引起了干眼症,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的用眼习惯,尽量减少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平时需要适当的休息,症状才能得到逐步的好转。
第二、过敏性结膜炎引起的,一般表现为双眼出现眼睛痒,并且出现异物感、结膜轻度充血,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抗组胺类的药物来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能和接触过敏物质引起有关系,会导致刺痒等不适感,建议配合抗过敏类眼药水进行缓解症状。平时注意眼部卫生,注避免用眼过度,加强营养,适量运动,改善体质,避免感冒可以预防复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眼睛痒考虑是患有过敏性结膜炎,是眼睛接触到过敏物质所引起的免疫反应。最近不要给孩子吃芒果、海鲜、菠萝等过敏的东西,也不要去花草很多的地方玩耍,不要接触小动物的毛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了美瞳线由于创口愈合,结痂脱落之前可能有一些刺痒的感觉,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洁后抹上消炎眼膏。美瞳线是通过医美手段在眼睑部分和睫毛根部纹出来的内眼线,一般只做上眼线,沿睫毛根部操作,宽度一般不会超过睫毛宽度,符合眼型弧度,很细长,不会过度突出。美瞳线通过一些专用的医美定妆仪器,使用的是定妆专用色料。色料大部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的高级别的微粒天然矿物质色素。因此对比纹眼线来说不会有发青,晕色等现象,天然的色素也很少有不良过敏反应,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求美者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的话,可以到医疗美容中心进行咨询做美瞳线,术后避免施术部位沾水,坚持涂抹修复乳,结痂后让其自然脱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了美瞳线眼睛痒是由于创口愈合,结痂脱落前会有痒的感觉,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洁后抹上消炎眼膏,不用过于担心。美瞳线就是一种利用手术或者激光在上眼皮出弄出一条线条,使瞳孔看起来更漂亮,更美观。形成睫毛阴影效果,显得睫毛浓密,起到放大眼睛,提亮眼神作用。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定制相符的色料;打造清新真素颜美,色泽自然,随做随走,安全性高,效果可逆。求美者可以到医疗美容中心咨询后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美瞳线,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术后施术部位要避免沾水,坚持用修复乳进行涂抹,让其自然脱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宝宝眼睛痒,总是用手揉眼睛,或者同时又揉鼻子,打喷嚏,周身有湿疹,这样的孩子可能是有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鼻炎,需要给予口服脱敏的药物。也可能是由于结膜炎导致的眼睛痒,注意勤洗手。不要和大人共用毛巾,如果眼部分泌物多,可以用温盐水轻察眼部,再涂点药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