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空洞吃什么药可以治好

会员7561813 6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现已瘫痪

发病时间及原因:3年劳动过度缺少营养

治疗情况:在很多大医院治疗过不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很难治愈的,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外科检查看看是不是可以手术治疗,避免劳累受风寒
有用0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病情分析:
你好,脊髓空洞症一般要手术的。
意见建议:
脊髓空洞症多与头部和颈部的解剖、小脑疝有关。你还很年轻,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最好做个手术。这样你的生活质量会好些。吃东西是不会有多大帮助的。祝你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功损伤后或者是存在有肝病的病人,首先要注意饮食合理,原则是低脂,低盐,低糖,碳水化合物,要求适当优质蛋白饮食和摄入维生素。饮食以植物油为主,优质蛋白是指瘦肉,鱼,虾,鸡肉,鸭肉和蛋清为主。还有益生菌,对肝病人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食物。尽量少食含防腐剂的食物,如果不存在糖尿病,进食水果对肝脏来说可补充维生素,以起到保肝的作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柠檬对治疗肝病有很帮助,柠檬已经列为可以治肝脏病的食物。含菌类多糖如香菇,梨的营养丰富,能保护肝脏,帮助消化,所以也常作为肝炎和肝硬化的辅助治疗。含有丰富的vc,有助肝脏解毒但不可多食,多食易上火,空腹食用伤胃。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吃红豆薏米粥可以祛除湿气,红豆有健脾止泻消肿的功效,而薏米有很好的除湿作用,红豆薏米加水煮熟有很好的利尿、除湿的功效。水芹可以清热利湿的功效,止血,降血压。所以平常可以多吃水芹,或炒菜或凉调都行。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戊肝饮食该注意吃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最好。应含多种维生素,有足够多的热量和较适量的蛋白质,脂肪不宜去限制过严。不干净的肉食和各种熟食中,街头小吃或是卫生条件差的饭店戊肝病人要少吃这类食物,不要去这样的就餐场所吃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癌症的晚期阶段,我们通常会尝试缓解症状并提高生活质量。需要各种止痛药来缓解疼痛和不适。对于接受有效靶向药物治疗,他们可以尝试靶向药物治疗,这可以减少肿瘤扩大并延长生存期。没有特殊禁忌症的饮食可以尝试高脂肪饮食,以减少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摄入,减缓肿瘤的生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