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睾丸一高一低是什么原因

会员7554258 19 已回复
我的睾丸一高一低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你好,由于病情复杂,不能简单判断,建议到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造成睾丸一高一低的原因有以下两种。
第一种,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双侧睾丸随着胚胎发育,自腹膜后肾脏区域逐渐降至双侧阴囊内,在下降的过程中由于受阻,导致有一侧或者双侧睾丸不能降入阴囊中,这种情况称之为隐睾。
第二种,可能是双侧睾丸随着提睾肌收缩,也会造成双侧睾丸高低不一样的情况,其中还有单侧精索静脉曲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肩一高一低可能是先天高肩胛病、肩锁关节脱位、脊椎的侧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最普遍的病因是先天的高肩胛,它是一种患侧肩膀比身体领一侧肩部更高的先天缺陷。如果出现了肋骨、颈椎、胸部等部位的异常,可以通过外科治疗来纠正。还可以进行局部的肌肉推拿,肩锁关节脱位会出现一肩高一肩膀低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解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老人肩一高一低的原因如下:
一、肩关节周围炎患者的肩关节周围粘连,导致肩关节疼痛,病人为缓解肩部疼痛,常不自觉抬高患肩,可表现为老人肩一高一低。
二、如果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一侧肩部肌肉紧张痉挛,肌肉内形成僵硬结节,可使老人肩一高一低。
日常生活中,注意休养,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少吃辛辣、油腻等食物,多晒太阳,有助于促进机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骨一高一低,一般是先天性的,如果身体没有什么别的异常,就不需要做治疗,您是感觉身体两侧的不对称的事宜任何人的两侧都不是绝对相对称的、仔细看两只眼睛不是一样大、脸也不是一样大的、胳膊腿也不是一样粗的、只要不影响功能、不必管它、该都是先天性的、后天无法改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出现肩部高低不平时,很有可能是脊柱侧弯导致的,因为脊柱产生弯曲,引起肩部一高一低。如果患者处于生长发育时期,且侧弯角度不大时,可以佩戴胸椎外固定架矫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血压忽高忽低。血压波动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血压,比如服用不规律的药物、精神压力过大、熬夜、失眠、某些疾病、肾病、大动脉血管狭窄、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等。
原发性高血压病人的血压波动很大,主要是因为药物使用不当,最近有劳累、熬夜、或者有其他原因。建议平时坚持服用降压药,尽量选用长效的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