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附件区见大小约44*32mm的无回声,右附件...

会员7541232 24岁 已回复
左附件区见大小约44*32mm的无回声,右附件区见大小约49*31mm的无回声,内均见分隔这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恩府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普外
已帮助用户: 12581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结果,考虑是卵巢的囊肿,如你有症状建议手术治疗,也可观察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区别为有一侧的肾囊肿面积比较大,一般五厘米的肾囊肿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肾囊肿的治疗。如果是单纯的肾囊肿,不会引起肾体积的改变,也不会影响肾功能更不会有任何的不适。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良性骨瘤可能性大,如果增长迅速,可以考虑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如果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考虑手术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妇科超声报告单没有发现异常的问题
指导建议:子宫大小和内膜厚度都在正常范围,也没有发现有异常的病变存在,不用担心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您现在怀孕17周多,也就是大概怀孕50多天。
指导建议:目前胚胎的发育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尽量多注意休息,定期做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现在子宫肌瘤比较小。定期到医院复查彩超就可以了。现在一般看不到孕囊,要到怀孕四十天以后一般才能看到孕囊的,可以过一周以后再上医院复查B超,肌瘤不大,注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