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头晕眼花还冒虚汗,腰也特别沉

会员6037078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恶心头晕眼花还冒虚汗十个月的时候,腰沉是4个月 的时候

治疗情况:没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胃肠功能障碍的表现 你的情况目前需要结合胃镜检查一次 才能确定具体原因,
有用0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和贫血,或者颈椎疾病,高血压都有关系的.
有用0
关注
王宏伟 衡水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31
意见建议:
这是孕早期常见的早孕反应,如果您还担心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常规检查.一是看血压是否正常,以免出现妊高症;二是化验一下血糖,是否存在妊娠性糖尿病的发生;三是做一下血常规化验,查明是否存在贫血原因造成的头晕;四,早孕反应是否强烈,如果饮食不好,加上呕吐,可以导致离子紊乱出现的问题.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平时血压偏低的人或者是体质虚弱的人,血压过低时可能会引起脑部低灌注,可能出现脑供血不足、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头晕、共济失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期间出现头晕眼花,多考虑是体质虚弱,营养不良,气血虚亏,肝肾虚弱等有关。需要加强营养,增加维生素,蛋白质等,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薏米,莲子,芡实,大枣,阿胶等,具有补气血,补脾肾等食物,吃瘦肉和猪肝,蛋黄,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和血调理。病情的不同,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辨证调理中药治疗。平时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避免熬夜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洗澡的时候头晕眼花恶心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洗澡的时候头晕眼花恶心的情况,患者应终止洗澡,到通风的地方休息,适当进食,可饮用糖盐水,有助于身体的恢复,如果经过休息还没有得到缓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屈昔多巴胶囊、盐酸米多君片、醋酸氟氢可的松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的症状,多见于脑部机能紊乱,也有可能是由于头晕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这种病要到医院进行头部和颈部的MRI检查。如果出现胸痛,可以考虑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所以要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进行冠脉造影。还可能是胃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头晕眼花吃阿司匹林、氢氯吡格雷、倍他司汀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是出现后循环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眼花,是需要服用一些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氢氯吡格雷,可以服用一些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尼莫地平、氟桂利嗪能改善脑血管的痉挛,增加大脑的供血。如果患者是因为内耳前庭的病变导致的头晕眼花,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改善内耳循环的药物,比如倍他司汀。经过治疗患者的症状通常是会好转,但是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预防再次发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可能是肾虚、、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良情绪、工作劳累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2.脾虚:精神抑郁、贪凉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3.气血不足:年老、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