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晚上睡眠全身发烫,是什么原因呢

会员7496817 --- 已回复
小孩晚上睡眠全身发烫,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病情分析:小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意见建议:
有用0
苏方杰 威县枣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057
病情分析:建议检查一下血常规 测量体温 看有无感染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全身发烫但不发烧考虑是孩子体内代谢旺盛引起的症状,可以先进行物理降温,可以将干净的毛巾用温水浸湿,擦拭孩子的额头,腋窝和腘窝,可以用医用消毒酒精擦拭孩子的脚心,晚上睡觉的时候注意局部保暖,出一些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这考虑应该是感冒了。测个体温看看。发热的时候会有浑身发烫,然后没有精神,还有的会有头痛。可以吃退烧药。还可以多喝水。饮食上注意,多吃点清淡的,不要吃太油腻的,可以吃点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孩子现在存在流鼻涕,咳嗽,且晚上睡觉身上特别烫,这说明了孩子是一个风寒感冒,且已经有化热趋势,并且晚上很可能已经发热了,只是你们没有测体温不知道罢了。
意见建议:因为风寒感冒化热,所以出现热逼迫血液外溢,因此孩子又出现了鼻出血的症状,建议应该使用以下药物来治疗:感冒清热颗粒、牛黄蛇胆川贝液和美林,这样既能疏风散寒,又退热清肺,宣肺止咳。

石计朋主治医师儿科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儿科疾病和新生儿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全身皮肤发热从中医的角度来看,是气虚亏血,阴虚火旺的症状,可能是由于你长时间的营养不良,身体虚弱而导致的阴虚火旺的症状。
意见建议:最好去找个中医大夫确诊一下,如果是有阴虚火旺的症状的话,可以服用去火的凉药来治疗。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患者,你的情况看起来有点像感冒的症状,当然也不能除外是脚部感染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感冒药和消炎药治疗,必要时到医院面诊咨询确诊后对症治疗。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希望的建议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原育芳主治医师其他阳城县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6799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炎,痛经,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厚,子宫切除术,子宫肥大,子宫积液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的情况考虑是病毒引起的 ,可以吃抗病毒口服液或双黄连进行治疗,发热可以吃安瑞克进行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