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服用阿德福韦酯胶囊对身体有什么不利..

会员1141394 已回复

长期服用阿德福韦酯胶囊对身体有什么不利影
长期服用阿德福韦酯胶囊对身体有什么不利影响
患者年龄:24
患者性别:女
病情描述:
我女朋友患病毒性乙肝,服用阿德福韦酯胶囊4年有余,平时一直在做检查,病毒一直控制的很好,但却迟迟没转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可以长期服用阿德福韦酯胶囊吗{[OnlyCharacteristic!!!No.1#120ask.com]ContentFlag}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你爱人还是有病毒性乙肝的表现,可以不可以服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指导意见:
现在你可以不可以服用阿德福韦酯胶囊的,同时还是要联合保肝的药物来综合的疗法,平日服用中药来调理也可以不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德福韦酯胶囊是抗病毒、降酶的药物,建议遵医嘱使用,具体分析如下:
阿德福韦酯胶囊是一种处方药物,其主要成分为阿德福韦酯。阿德福韦酯胶囊主要用于治疗病毒性肝炎,还能降酶,能减少血清中的氨基酸转化酶。阿德福韦酯胶囊也可以用来治疗由肝功能代偿引起的慢性乙肝。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益处,阿德福韦酯也会对肾脏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不能长时间使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效果挺好,一般不会耐药,可以长期坚持使用,但是不能随意停药,有可能导致症状反弹。适用于治疗有乙型肝炎病毒复制,并伴有血清氨基酸转移酶持续升高的慢性乙型肝炎病患。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阿德福韦酯如果长期服用的话,就会造成肾损伤,所以要定期检查肾脏的功能。服用阿德福韦酯也有耐药的可能性,如果发生耐药,就应该及时加用或者替换替他核苷类似物药物。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软水地区心脏病的死亡率比硬水区高,主要原因就是这些地区的软水中镁离子的含量太少,大约只有硬水中镁离子含量的四分之一。镁是构成骨骼牙齿和细胞浆的主要成分,并与神经的调节和肌肉的活动,体内的酸碱平衡多种酶的活动有密切的关系,软水地区的人,长期饮用含镁量不足的水,容易发生体内镁离子缺乏,引起蛋白质合成障碍和神经功能异常,所以临床中容易出现震颤,共济失调,血管硬化和心肌的含量降低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荔枝能使五内清凉,可以消肺气,滋真阴,返老还童。容易过敏的人群食用鲜荔枝后,会出现头晕、恶心、腹痛、腹泻、皮疹和瘙痒等过敏症状。荔枝是热性食物,而且含糖较多,多吃了容易造成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包皮可以造成感染,还会影响性生活质量。包皮容易藏污纳垢,可以造成反反复复的感染,引起龟头炎、慢性的包皮炎,导致包皮慢性肥厚粘连,出现阴茎勃起疼痛,影响性生活的质量。长期包皮垢刺激可以形成后天性的包茎,甚至增加了阴茎癌的发生率,而且也会影响女性生殖系统的感染,诱发宫颈癌,使宫颈癌的发病率也会相应的增高。建议尽早去医院外科手术治疗包皮过长。术后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