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多久时间才完全的修复好?

会员1141360 已回复
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多长时间才完全的修复好? 性别: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鼻子垫高,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
意见建议:鼻部是整形里很常见的项目了,是比较成熟的手术了,只要您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是没有什么危险的,对顾客的隆鼻效果和安全都是可以保证的。
有用0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后七天拆线,之后第二天可以不可以局部见水,之后就没有什么需要尤其注意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选整形医院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假体取出胶布要贴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要根据创口的恢复情况来诊断。隆鼻假体取出使用胶布能够起到固定的作用,防止鼻子出现松软或者是歪斜的症状,可能会在一周之内伤口能够愈合,如果创伤的比较严重,还需要在两周左右才可以改善。手术达到完全自然的时间也是比较漫长的,可能会在三个月左右。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平常的清洁和卫生,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以免导致鼻子的恢复受到影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之后通常并不会发生挛缩的现象,一般不需要过于担心。把鼻子部位的假体和硅胶取出来之后,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来护理,一般需要在衣服的表面涂抹一些具有抗炎作用的药物,还需要通过口服消炎药物的方法来促进局部伤口快速的愈合,能够降低感染的风险。并且还需要密切关注局部皮肤的状态,如果出现了长时间肿胀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就诊。在护理的过程当中,尽量不要去人群拥挤的物控场所,而且还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后不一定会出现挛缩的情况,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护理。如果曾经做过硅胶隆鼻,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或者是反复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以考虑将假体取出来,能够使鼻子恢复到原先的状态。但是取出假体之后局部处于一种受损的状态,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采取措施护理,如果护理不当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但是通常并不会引起挛缩。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特别的注意局部皮肤的卫生,可以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你想取出耳软骨隆鼻的假体的话,最好等四五个月之后再去取,假体取出来后一般是可以恢复之前的模样。隆鼻的假体是终身的,不需要取出来,但是如果你觉得不满意,想取出来的话,这个是随时都可以去取的,假体取出来后一般是可以恢复之前的模样。隆鼻手术后三个月可以取出假体。也是要因人而异的,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有几天的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建议一定要慎重选择做颜面部的美容手术,一旦失败,就相当于毁容了,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术后也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膨体隆鼻取出后一般需要3个月到6个月左右可以再做,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在取出膨体之后会对鼻部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需要等鼻部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隆鼻手术。如果在3个月的时候鼻子已经完全恢复,则可以进行隆鼻手术。但若在3个月的时候还没有完全恢复,则需要延迟隆鼻手术的时间,通常需要6个月左右。在取出假体之后也要注意做好鼻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鼻部受到外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大概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能修复,具体也与选择隆鼻的手术方案有关。如果鼻子出现了塌陷的症状,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隆鼻的时候如果选择玻尿酸填充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修复。如果选择的是假体隆鼻,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修复。修复期间应注意休息。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