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对于女性妇科有好处吗?

会员1141360 已回复

盐对于女性妇科有好处吗?
患者年龄:21
患者性别: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说明一下你具体有哪方面的妇科疾病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喝蒲公英茶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妇科炎症,因为蒲公英茶具有消炎的作用。对于一些妇科炎症要用蒲公英也是可以治疗的,炎症是必须要杀灭消除掉的,女性最怕的就是妇科炎症,虽然是小病症但是炎症是非常反复发作的一种小病症,所以一定要消灭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蔓越莓是一种味道比较鲜美的营养水果,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女性吃完之后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够美白皮肤,有利于颜面部位的色素沉着减弱,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做汗蒸可能会加重病情,因为体内的病菌喜温暖潮湿,又有充足的营养供应;若是有宫寒或者瘀滞就会有利于子宫寒气的排除,缓减痛经等症状;妇科病不同,汗蒸的影响也会不同,汗蒸对感冒有作用。有妇科炎症要及时治疗好了,才可以去做汗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看您得的是哪一种妇科疾病。如果有感染的话,汗蒸可能会加重病情,但是如果有宫寒,汗蒸有利于排出体内的寒气,减轻疼痛,是对身体有好处的,疾病不同的话,汗蒸的影响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还是在医师的指导下,决定是否进行汗蒸。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站桩对妇科病有一定作用,如慢性盆腔炎、月经疾病等,由于站桩的姿势可以让能量汇聚到腹部的丹田,可以对子宫产生积极的影响,站桩反而能增强丹田的能量,使肚子发热,生理期的时候,女性的肚子容易发冷,站桩可以帮助暖宫,站桩是没有害处,不要时间太长、太过劳累就可以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颈椎病是比较常见的脊柱疾病,大多数是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造成的,圆柱颈椎枕对于颈椎曲度异常的颈椎病有一定的治疗效果,是可以用一夜的。患者可以采取颈椎牵引,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改正不良的坐姿,多做抬头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