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尿酸高的偏方?什么偏方可以把尿酸给降下来呀。

会员1141394 37 已回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尿酸高的偏方?什么偏方可以把尿酸给降下来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1、不吃海鲜了,尤其是鱿鱼、墨鱼、虾、螃蟹。

2、不吃蘑菇,尤其是香菇、香菜、紫菜。

3、少吃肉类,尤其是动物内脏。

4、不侧喝酒了,尤其是啤酒点滴不沾。

5、饮食要清淡,少油腻少盐,多吃粗粮好。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对于尿酸过高,这个须及时服用点降尿酸的药物如别嘌醇和秋水仙碱等,平时多吃蔬菜水果,使尿液呈碱性,多喝水多排尿,也有利于尿酸加速从尿中排出的,平时要禁食高嘌呤碱的食物如动物内脏,海鲜和啤酒等,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分析关节疼痛的原因,如果关节疼痛是与长期高尿酸血症导致的痛风性关节炎有关,在痛风急性发作期,血尿酸降至正常,是常见的临床现象。此时的关节处于急性活动期,自然会有明显的红、肿、热、痛,只需要积极应用止痛药物治疗,待急性期结束以后,尿酸水平会再次升高。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尿酸高的情况下,不用药或者不注意饮食的话是很有可能反弹的。目前伴有高尿酸血症的存在,可由于机体嘌呤代谢障碍导致,可没有任何症状,也可以导致局部关节疼痛,肿胀等。可通过药物治疗缓解,但是可由于饮食刺激诱发或者加重。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尿酸高是可以吃一些蚕豆的,但不能多吃,尿酸高必须进行控制饮食的,首先需要控制的是海鲜以及动物的内脏和含嘌呤高的肉类食物,多吃素食为主,但是必须对尿酸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发现异常升高时,就要服用降尿酸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和尿酸高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是两个不同系统的疾病,是需要分别进行对症治疗的。首先高血压要根据自身的血压情况进行调整,临床上应用最多的是钙离子通道拮抗剂,如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氨氯地平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酸稍微偏高不吃药,靠饮食控制,多喝水是可以的,要定期复查根据检查结果来定是否需要用药。如果超出太多光靠喝水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应按医生的要求,用药物治疗,然后加强饮食控制,效果最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酸偏高的病人可以吃红枣,血尿酸高就是痛风病,严格控制三餐饮食,少吃动物内脏、海鲜等含嘌呤高的食品,不喝啤酒,每天要多喝水至少2000毫升,食用小苏打碱化尿液,防止肾小管结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