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溅眼睛里了,用水冲了冲,有事么?

会员1141352 已回复

指甲油溅眼睛里了,用水冲了冲,有事么?
患者年龄:16
患者性别: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病情分析:
你好,指甲油又称“指甲漆”。它主要成分为70%-80%的挥发性溶剂,15%前后的硝化纤维素,少量的油性溶剂、樟脑、钛白粉以及油溶颜料等。
指导意见:
指甲油溅眼睛里了,需要使用大量的清水冲洗,以把指甲油冲洗干净为度。必要的话麻烦眼科医师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立即使用自来水或者是矿泉水冲洗眼球,减少对于角膜或者是结膜的损伤,以免造成视力下降,眼球粘连。
指导建议:然后立即到当地医院眼科根据损伤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抗生素眼膏,防止感染发炎。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在怀孕期间不施用指甲油,具有一定程度的毒性,通过手指之间的皮肤进入血液循环并对胎儿产生不利影响。当然,虽然可能性非常低,但为了安全起见,首先不涂抹指甲油,必须做好孕期的检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证自己的营养,预防神经系统疾病,服用叶酸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可以通过生理盐水、送医就诊等方式进行处理。
如果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家长可以用肥皂洗手,在洗干净手以后,在医生指导下用生理盐水滴到宝宝眼睛里面,起到冲洗的作用。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家长应该及时带宝宝前往医院让专业医生取出,以免自行处理损伤宝宝眼睛。
此外,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可能还可以随着眼泪自行排出,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儿童涂指甲油会危害孩子神经系统。
指甲油中含有大量的化学溶剂(通常占70%),其中极易挥发的丙酮、乙酸乙酯,属于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而且挥发时产生令人炫晕的刺激性气味,甲醛成分对室内空气产生染污,如果小孩子长期吸入,会危害神经系统,对粘膜有强刺激性,所以不能给孩子使用指甲油。
建议孕妇也不要涂指甲油,以免影响宝宝发育;平时求美者在涂指甲油的时候,最好在通风的房间里面,否则很可能引起头晕等不适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尿到嘴里了没有事,是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只是感觉到恶心,呕吐的状况出现,所以可以多喝水,同时多吃蔬菜,刷牙,漱口,这样让尿液尽快的排除,这样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良影响的不会造成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昨天吃的避孕药今天射里了有事。
如果患者吃的避孕药而且是紧急避孕药,今天又同房,并且有射精,有可能会怀孕。因为口服紧急避孕药只是对上一次同房会起到避孕作用。而再一次同房情况下,不会起到避孕作用。所以这种情况就建议在有性生活,可以在性生活全程中用避孕套给予避孕。另外如果到了来月经的时候还没有来月经,建议做早早孕检测,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