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只单眼皮割成双眼皮的价钱是多少,眼睛有近视可以做双眼皮...

会员1141352 41 已回复
上海一只单眼皮割成双眼皮的价钱是多少,眼睛有近视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会不会影响近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军杰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科、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28165
你好,具体的费用是很难确定的,根据医院的等级及所处的地区不同费用是不同的。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其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度近视一般是能够做双眼皮手术,视力并不会影响手术的方案。做了双眼皮手术看起来会更加深邃迷人,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种,有埋线法和切开法,割双眼皮也需要做好很多的护理工作。割双眼皮又叫做重睑术,也称双眼皮成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导致患者的眼部出现肿胀,需要在医师指导下通过冷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擦拭生理盐水以及适当的往上看,促进眼部的血流循环,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高度近视的患者在平时需要减少用眼的次数,还需要适当的多看户外的绿色植物,可以用于缓解视疲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高度近视通常能做双眼皮手术,手术不会进一步让近视度数加高。割双眼皮是去除肌肉、脂肪,根据情况把松下来的皮肤去除之后,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效果永久。如果眼睛近视度数过大会使眼球突出来,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手术效果显得特别的假,最好先到医院做近视眼手术,当局部完全恢复以后再做双眼皮手术,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而且在手术后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美观。平时多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经常用手揉眼睛,避免长时间的玩手机和电脑,多做一些眼保健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做近视眼激光,但需要等到双眼皮手术恢复之后才可以。一般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是需要等到双眼皮手术完全好转以后才可以做近视眼手术,不然有可能会导致创面发生感染。这两种手术都是眼科手术。所以在做此类手术时会触动到眼皮。对于这种情况,必须在一类手术完全好转以后才可以做另一个手术,不然导致感染几率是非常大的。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能够起到提升视力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得到恢复视力的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手术和近视眼手术一般是不可以一起做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损伤。两种手术的操作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是不可以同时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可以做近视眼手术,大概需要3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避免对眼睛造成损伤。近视眼可能是由于用眼不当或者是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所引起的,而且与遗传的因素也有关系。平时要注意合理的用眼,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近视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一般是不能一起做的,可能会对治疗效果造成影响。近视手术通常采取全飞秒激光,通过对不同的角膜机制进行消融,改善角膜的曲率半径,使视力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而双眼皮作用于上眼睑部位,需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操作,如果同时进行,可能会影响治疗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近视手术和双眼皮手术通常先做哪个都是可以的,但是两个手术之间需要间隔三个月以上。近视手术通常是采用飞秒激光的方式,对角膜瓣进行作用,达到改善近视的目的。双眼皮通常是通过埋线或者全切的方式让眼睑板形成粘连,达到双眼皮效果。做完一项手术后,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得到较好的恢复,此时进行另一项手术才不会产生相互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